馬爾他總理參加歡八金加密貨幣發布會 發展區塊鏈島國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馬爾他總理參加歡八金加密貨幣發布會 發展區塊鏈島國

馬爾他總理將參加歡八金加密貨幣發布會,並全力發展南歐為區塊鏈應用(Blockchain)島國。
馬爾他總理將參加歡八金加密貨幣發布會,並全力發展南歐為區塊鏈應用(Blockchain)島國。

Ganapati集團旗下公司GanaEight Coin Limited歡八金加密貨幣發行公司的兩位首席執行長Kristina C. Deguara博士和Hayato Terai先生,繼2018年7月Ganapati集團與馬爾他總理約瑟夫馬斯喀特(Joseph Muscat)在日本首次會面過後,2018年9月初兩位首席執行長再度飛抵馬爾他共和國拜會總理介紹了ICO在其發布前的最新發展,並針對於近年來熱門的區塊鏈與數位貨幣議題、產業的衝擊充分討論並交換意見。

馬爾他共和國約瑟夫馬斯喀特(Joseph Muscat)總理再次重申與展現馬爾他共和國對區塊鏈與虛擬貨幣發展的全力支持,不只歡迎與支持「歡八金加密貨幣」落地發行,更將全力發展南歐第一個區塊鏈應用(Blockchain)島國,而GanaEight Coin Limited的共襄盛舉,更證明該國財經政策正走在正確的方向。

同時總理也宣布將出席GanaEight Coin Limited歡八金加密貨幣發行公司2018年10月30日於Naxxar的Palazzo Parisio「歡八金加密貨幣代幣發布會」並擔任發布會的貴賓,預期在南後心臟地帶的馬爾他共和國總理出席發表會將引起馬爾他週邊歐洲國家重視。(本文由Ganapati集團提供,DIGITIMES鄭斐文整理)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