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ful任意存攜手永聯物流開發企業倉儲物流服務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Boxful任意存攜手永聯物流開發企業倉儲物流服務

Boxful任意存攜手物流共和國推出一站式企業倉儲物流服務
Boxful任意存攜手物流共和國推出一站式企業倉儲物流服務

來自香港、曾被國際媒體TECH IN ASIA評選為「下一個即將帶來技術革命的獨角獸公司」的到府迷你倉Boxful任意存,宣布與永聯物流開發「物流共和國」合作,正式進軍B2B業務,首創以線上方式提供一站式「企業倉儲物流」服務,以整合倉儲和物流、彈性租約、視覺化調度庫存、多點通路配送、溫濕控管倉儲環境等五大優勢,讓進口商、中盤商、連鎖業和中小企業可更彈性、高效率、視覺化的管理庫存和企業資材,有效降低45%固定租金成本!

Boxful任意存在過去一年成長迅速,獲得1800萬美元B輪投資後,在台灣業務快速拓展,目前已延伸到涵蓋人口925萬的北北基桃生活圈,並在4月購併台灣新創ALL IN精品倉儲,也和台灣橘子乾洗、潔客幫等本土品牌共同合作切入市場。

Boxful任意存台灣區總經理許仄偉表示,Boxful任意存提供創新的一站式「企業倉儲物流」服務,在傳統的倉儲產業加上專業的物流服務,讓用戶可以將精華、昂貴的空間成本移轉到外部經濟的共享倉庫。由於不斷接到企業需求,因此經過一年的醞釀正式推出B2B企業一站式倉儲物流服務,整合倉儲和物流、彈性租約、視覺化管理庫存、多點通路配送、溫濕控管倉儲環境,中小企業得以使用專業的庫存管理系統,彈性管理庫存,有效降低淡季時庫存成本,並保有快速擴大庫存的彈性,提升企業競爭力。

Boxful任意存助企業發貨通路與處理逆物流,多點配送門市,降低管理成本

許仄偉舉例,對進口商或中盤商來說,Boxful任意存可依淡旺季彈性調整庫存,可視化管理後台,從線上輕鬆調度庫存,Boxful任意存專業物流就將庫存發貨到各大通路,及取回通路退貨之「逆物流」,良品與次級品庫存一目瞭然。對於中小企業來說,可降低辦公室空間與成本,許多大量但少用的文件,例如依法要留存5-10年的會計資料或文件,或者一年僅用幾次的活動用品,不用佔據精華的辦公室空間,放在外部倉庫更經濟。

以另一個連鎖咖啡店為例,採用Boxful任意存「企業倉儲物流」服務處理門市多點配送的問題,由於門市儲存空間不足、成本高,因此將咖啡豆存在Boxful任意存倉庫,並且透過後台管理系統,機動的「多點通路配送」咖啡豆到各門市,有效的省下空間成本和配置自有車隊的成本,整合的一站式服務,不用在每天打電話聯絡倉庫、聯絡配送人員與門市,有效降低倉儲與管理成本。

台灣最大倉儲物流園區網路「物流共和國」副總經理郭淑儀表示,全台有高達7成以上倉庫空間不完全合法。台灣由於電商快速成長、美中貿易戰台商回流帶動工業用地吃緊,倉儲用地空置率不到1%,每年估計有7萬坪以上的新增倉儲需求。物流共和國致力於提供合法且現代化倉儲物流設施,過去中小企業由於規模不足,很難進駐現代化倉儲物流服務,藉由與Boxful任意存合作,更多中小企業得以共享空間,用更彈性、更經濟的方式將庫存或公司文件儲存在安全的高規格設施,更提供未來可能成長後可擴充的空間。

毛孩市集:Boxful任意存有效降低淡季倉儲成本,保有快速擴張彈性

台灣最大線上寵物商店「毛孩市集」共同創辦人陳俊穎分享,以往規劃庫存倉儲時,由於一般倉庫都是以長期固定租金方式簽約,通常為了年底或雙十一旺季備貨量,必須租較大的空間,造成淡季時的空間閒置。同時,由於新創中小企業成長快速,一兩年後倉庫無法塞下時又要重新投資更大的倉庫,因此保持彈性,每月依照用量靈活計費很重要,使用Boxful任意存後,毛孩市集有效減少了45%的固定租金成本。

Boxful任意存一站式「企業倉儲物流」服務目前已獲得毛孩市集、乾杯集團、暴雪娛樂等多家知名企業採用,在國外,TNT、世茂集團、南豐集團也採用Boxful任意存服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