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dex3D軟體捐贈─馬來西亞GMI數位技術推手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Moldex3D軟體捐贈─馬來西亞GMI數位技術推手

科盛科技(Moldex3D)對促進產學合作的腳步從未停歇,日前與德國馬來西亞學院(GMI)及Moldex3D的代理商夥伴Hitachi Sunway簽署了教育合作案備忘錄,承諾捐贈Moldex3D模流分析軟體給GMI,作為教育訓練的工具,期望能幫助馬來西亞產業落實數位化生產,往工業4.0的理想更邁進一步。

該備忘錄由科盛科技亞太業務部市場總監彭軼暉、GMI代理董事總經理Rosli Abu Bakar和Hitachi Sunway集團執行長暨總監Cheah Kok Hoong於馬來西亞舉辦的「Mold & Die Digitalization」研討會上共同簽署。科盛科技將捐贈25套Moldex3D軟體,供GMI為學生和產業進行教育訓練使用。Hitachi Sunway同時也與GMI共同成立「GMI數位製造中心」,並將在該中心開設一系列的課程,讓學員學習如何使用Moldex3D解決射出成型實務中會遇到的難題。

「我很榮幸能夠代表科盛科技簽署這份合作備忘錄,」彭軼暉總監表示,「Moldex3D始終抱持著貢獻產學界的熱忱,我們的先進模擬技術,相信不只能夠為業界實現數位化和智慧製造的理想,也能夠實踐Moldex3D幫助學術界培育新血、嘉惠產業發展的使命。」

Hitachi Sunway表示,該中心的成立,是邁向數位化生產技術的重要里程碑。「GMI數位製造中心」目前擁有西門子PLM數位解決方案,以及全球頂尖的塑膠射出模流分析軟體Moldex3D。該中心將扮演訓練GMI學生的重要角色,盼能讓他們在進入工廠之前就能具備以數位化技術輔助製造的能力。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