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泰產險全面採用Nutanix企業虛擬化平台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和泰產險全面採用Nutanix企業虛擬化平台

  • 陳毅斌台北

企業雲端運算的領導者Nutanix,宣布和泰產險選用Nutanix企業雲作業系統(Enterprise Cloud OS),透過這一年的合作,和泰產險除了大幅節省機房空間與電力之外,還建立了異地備援機制,效能大為提升,成功為和泰產險節省支出成本,完成金融服務數位轉型,有效提升客戶體驗。

和泰產險因既有設備及儲存設備已過保固,加上維護費用的續簽金額,讓IT營運成本高昂。為此,經全面效益評估後,和泰產險選用了功能最完整、效能最佳、兼具未來擴充需求與彈性的Nutanix,將虛擬機從既有的架構,成功移轉到Nutanix AHV虛擬管理程式平台上。

過去系統進行移轉都要耗費企業許多成本,這次和泰產險透過Nutanix Xtract移轉工具,僅花費不到2天的時間,就順利將所有虛擬機成功移轉到Nutanix AHV平台上。和泰產險資訊處處長趙真表示:「因採用Nutanix讓效能大幅提升,和泰產險可以更專注於新產品開發,提升服務品質,實現和泰產險顧客第一的宗旨與精神。」

Nutanix台灣區資深技術經理鄭建華表示:「Nutanix希望藉由這次的成功案例,協助更多台灣企業透過Nutanix完整的企業雲作業系統,加速台灣的數位金融服務轉型,提升營運效率,持續深耕台灣市場。」

作為2018年Gartner超融合基礎架構(HCI)魔力象限領導者,Nutanix致力於運用其產品組合協助客戶提升生產力及營運效率,此次雙方攜手合作,做為和泰產險落實數位轉型的策略夥伴,將落實數位轉型並推進產業升級,打造產險客戶、和泰產險、Nutanix三贏的新起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