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 NORD車用電子標準 核心訓練課程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TUV NORD車用電子標準 核心訓練課程

  • 林仁鈞台北

TUV NORD車用電子標準 核心訓練課程。
TUV NORD車用電子標準 核心訓練課程。

從Tesla開始引入科技電子產品後,車用電子市場就不斷的再拓展,在顧客和供方組成的整個過程鏈中,由於技術進步、客戶期望和新的生產技術,企業的質與量管理碰到過去所沒遇過的新議題,而車用市場這個新的藍海,在台灣企業與國際車廠接觸的過程,在車用高規格安全標準內,會需要更多的證書,來證明企業是有足夠的能力與國外廠商競爭。

TUV NORD在2019年9月推出VDA6.3過程審核標準課程,VDA6.3在1998年發表第1版,2010年進行1次全面修訂,2016年版本中又進行更新及優化,新增所收集的經驗,3年過去,VDA6.3的內容依然重要,VDA6.3過程審核的標準是審查要求及過程步驟與規範是否一致性。檢測到的任何偏差將完整紀錄在根據產品風險和或過程風險評估內。如果審核結果表明不符合產品的規範,則評估必須考慮將會產生的風險。在整個產品生命週期中,過程審核既可用於內部與外部。

車用市場的安全標準VDA6.3適合公司內車用事業部的各級主管、公司製造過程產品審核員、供應商審核員、公司內部IATF 16949及核心技術(APQP/PPAP, FMEA, MSA &SPC)講師與相關人員。參與學員需具備VDA、IATF 16949及核心技術如APQP、FMEA、SPC、MSA…等,而公司也需具備有公司之系統及過程審核程序書及APQP案例乙套及產品之圖樣、測試規範、產品樣本、全尺寸檢驗及功能測試報告。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