驊訊電子推出智慧型K歌評分娛樂系統引領未來潮流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驊訊電子推出智慧型K歌評分娛樂系統引領未來潮流

  • 尤嘉禾台北

世界級音效晶片研發領導者驊訊電子過去以音效晶片於虛擬實境(VR)及電競市場獲得輝煌成績,在投資華研國際的布局上更是讓驊訊成為目前台灣轉投資績效最好的轉型公司之一。憑藉著過去累積的音效技術與整合能力,推出科技與文創的結晶,一個好唱好玩好學習、軟硬體結合的智慧型K歌評分娛樂系統,期望為消費者帶來更佳的產品體驗。

台灣伴唱機龍頭美華影音科技將於9月12日正式上市的新產品【美華K歌卡拉吧】即採用驊訊K歌軟加硬解決方案。硬體方面,驊訊電子提供高品質的麥克風與兩軌美聲技術,可修飾與強化個人的聲線與音色,人人都可成為K歌大明星。軟體方面,驊訊推出全球首創的雙人合唱獨立評分系統,為K歌市場帶來革命性的創新及提升消費者的娛樂效果,更結合雙頻互動手機QR Code點歌,讓家庭K歌變得更便利。

除此之外,驊訊所研發的聲學技術亦經過大數據庫的分析,有別於過去只靠音準音量來評分的系統,提供音準、節拍、穩定度及情感分析,可判別多種的歌唱技巧,日後有望成為K歌比賽的海選工具、評審老師的得意助手。

驊訊電子技術長趙象華表示: 「感謝美華影音採用我們的技術,驊訊的智慧型K歌評分娛樂系統已獲得版權業及通路商的支持,目前也正與多家智慧型電視盒洽談中,完美的結合可說是完成了技術和供應鏈上的互補」。

驊訊電子9月12日於台北東方文華酒店,舉辦美華K歌卡拉吧的新產品發布會,現場將由日本關八比賽常勝軍小胖林育羣以超高歌唱技巧來演繹這套智慧型K歌評分娛樂系統,親臨會場,將帶來難忘的音效體驗。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