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賣傳媒進軍萊爾富豐富廣告通路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搜賣傳媒進軍萊爾富豐富廣告通路

  • 俞鴻樟台北

搜賣傳媒的桌媒體設備打入連鎖超商萊爾富。
搜賣傳媒的桌媒體設備打入連鎖超商萊爾富。

成立不到兩年,擁有全台連鎖影城、美髮及餐飲等超過700個媒體通路的Solmate搜賣傳媒,日前正式進軍連鎖超商萊爾富,在門市座位區導入桌媒體設備,打造全新超商媒體通路。桌媒體在其門市座位區,提供免費充電服務,利用消費者停留等待時間進行廣告宣傳,該公司透過此廣告聯播網,為企業品牌帶來更豐富DOOH(Digital Out of Home)廣告通路資源。

萊爾富目前全台逾1,400家門市,近年來積極推動會員機制,除了體驗虛實整合服務外,也將把會員機制應用在桌媒體上。雙方對於這次合作都相當期待,桌媒體導入讓門市可透過裝置與消費者進行互動,進一步帶動店內銷售業績。同時,也能夠發揮場域本身廣告價值,讓廣告有新的投放平台,搭配商品陳列發揮直接導購效益。

搜賣傳媒預計2020年達到4,000台桌媒體佈建,深入線下場域通路,鎖定影城、美髮及超商三大產業,擴大DOOH廣告在台灣市佔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