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盈科技正式成為NETSCOUT臺灣授權代理商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逸盈科技正式成為NETSCOUT臺灣授權代理商

  • 魏于寧台北

逸盈科技(Netfos)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正式取得NETSCOUT Systems台灣地區代理權並銷售NETSCOUT全系列解決方案。NETSCOUT是全球網路服務保障(Service Assurance)及網路效能管理(Network Performance Management;NPM)解決方案世界領導品牌,針對應用的協議分析可快速提供應用效能解決方案,包括:IT管理員封包擷取解譯及問題分析、網路流量監控,針對應用程式、資料庫、網路連線、資安服務進行效能分析。協助企業在不同的網路或雲端服務環境下,精準找出效能瓶頸並確保商業服務高效運作。

NETSCOUT台灣總經理金大剛提到,網路行為日益頻繁及通訊環境月益複雜,企業為節省營運成本並增加服務上是時間,開始使用各種雲服務、SDN、虛擬化技術等等,導致複雜的混合式網路系統儲存架構下無法監控整體服務效能,當發生障礙或效能異常時,無法快速釐清問題,遭致客戶抱怨或嚴重影響商業活動及營收。

因應FinTech、Bank 3.0、工業4.0等潮流的衝擊,以及智慧手持設備、雲端運算、大數據與各種行動應用的需求,加上資料中心與各種軟硬體基礎設施日益複雜、使用者環境的多樣性以及對網路速度與中斷的零容忍,都對企業IT人員形成莫大的挑戰。

NETSCOUT過去35年來一直專注於提供服務保障議題,建構在整合性平台概念下的跨域監控方案,提供企業應用服務相關狀態的服務指標(KPI),是企業因應數位轉型(Digital Transformation)與資安匯流轉型下的最佳選擇,提供一個完整且端對端(End-to-end)的單一可視化(Single pane of glass)平台。

逸盈科技總經理林正吉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與NETSCOUT簽署代理權合作協議,未來在台灣服務保障市場進行密切合作。NETSCOUT的無邊界可視性的新一代效能監控平台(nGeniusOne platform),讓客戶能提早且更精準地見到影響其數位服務的完整效能、可用性與安全風險因素,進而協助客戶迅速地釐清並快速解決問題。

NETSCOUT全產品線策略,都將為廣大重要的合作夥伴建立更緊密的關係打下堅實基礎。逸盈科技在網路與資安市場賴以專業與技術,更不斷對技術有所要求,並走精耕路線,目前逸盈科技的業務團隊與技術團隊已完成所有產品教育訓練,未來逸盈科技也以更實際更貼切的行動來經營市場,將不斷提升專業銷售與技術服務品性,持續為NETSCOUT提供台灣地區經銷夥伴與用戶最完整的服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