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房屋攜手萬里雲整合數位資源 服務人次破千萬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信義房屋攜手萬里雲整合數位資源 服務人次破千萬

  • 陳其璐台北

Google Maps API 用地圖找到命定的家。
Google Maps API 用地圖找到命定的家。

萬里雲CloudMile公布與信義房屋合作的最新成果,從 2019年9月網站改版上線到現在,信義房屋攜手萬里雲結合Google Maps API之應用已提供超過千萬人次的服務,1秒即媒合分店、需求派件的智慧系統,結合科技更有效率地提供貼心服務。信義房屋數位智能中心數位流程發展執行經理張雅翕表示,數位智能中心展開 4 年的數位發展計畫,秉持從客戶需求來思考,開發出全新流程並且串接現行的服務,透過Google Maps的圖資應用,打造一個嶄新的服務體驗;而信義房屋與萬里雲合作有效整合資源並優化成本結構,不僅提高客製化服務品質,大幅降低營運時間及成本。

萬里雲創辦人暨執行長劉永信表示,萬里雲成立短短3年,一直以實踐企業數位轉型為己任,這次能為台灣房仲業指標業者信義房屋導入新服務,團隊感到非常興奮。感謝信義房屋積極施行產業升級的遠見,也期待未來有更多共同合作的可能。

攜手CloudMile導入Google Maps API 提供破千萬人次一站式服務

不論是住家、商辦或土地,房屋買賣最在意的要素之一便是「地點」。隨著網路時代使用者習慣的改變,客戶直接打開地圖找房功能,就可以查看到指定區域的內物件的分佈位置。因此,信義房屋很早便開始提供地圖相關資訊,2019下半年更針對旗下數位產品進行大改版,結合大數據及直覺化體驗流程,打造貫穿全數位通路的個人化體驗。在萬里雲專業團隊協助之下,為線上客戶提供線下地域的資訊整合,單單Google Maps API應用之功能,服務人次從2019年9月網站改版至今便已突破1千萬人次。

透過Google Maps API,信義房屋不僅能結合實價登錄提供物件行情,還能針對客戶需求提供目標物件及區域附近符合需求的經紀人員、門市和相似物件,甚至延伸到訂閱制功能,隨時將最新物件及行情資訊再進行客製化行銷。在高度資訊化下,Google Maps所提供的精準資訊早已與大多數人的生活密不可分,提供時常更新的高品質地圖資訊、穩定可靠的系統、功能多元的API、友善流程介面等,幫助企業抓住數位化和智慧化的應用契機。

萬里雲團隊得到信義房屋許多正面回饋,協助信義房屋在Google Maps API改版之時一舉整合全集團資源及需求,除了開發快速、符合需求外,雙方更有良好的互動,完整端到端導入Google Maps服務,從規劃、分析、建置、到上線營運等一條龍式的技術支援與專業諮詢,達到效益及成本結構最佳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