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con Taiwan宣布成為Rubrik台灣區代理商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Westcon Taiwan宣布成為Rubrik台灣區代理商

  • 周建勳台北

全球性IT代理商Westcon Taiwan威實康科技日前宣布即日起正式成為雲數據管理公司Rubrik台灣區代理商,提供Rubrik完整數據管理解決方案。

Rubrik提供了市場領先的雲端數據管理解決方案,該解決方案可以跨資料中心和雲端資料管理,從而幫助企業在任何地方安全地恢復、移動和管理數據。在全球擁有2,500多家客戶和政府單位使用Rubrik以協助簡化跨混合雲環境的備份及恢復,提供抵禦勒索病毒攻擊事件的資料損失以及減輕數據隱私洩露的營運風險。

Westcon為全球性商用IT代理商,業務遍及70多個國家/地區,能夠以公司的全球影響力和能力配合在地知識和執行。

Westconr亞洲區總經理Wilson Ho表示:「我們很高興與Rubrik這樣的創新組織合作,該組織為數據恢復、管理、法遵性和雲端資料轉移性提供了一個由策略驅動的平台。Rubrik的縱深防禦勒索軟體方法可通過快照備份提供即時恢復,其多樣化應用程式介面,可讓客戶在勒索軟體攻擊下快速恢復數據,有助於減輕企業可能面臨的破壞,並補充了Westcon現有的解決方案,為我們的存儲業務增加了備份和恢復。」

通過這種合作關係,Rubrik將能夠擴大其業務範圍,並向東南亞和大中華地區的客戶提供產品和解決方案。

Rubrik東南亞暨大中華區區域副總裁Calvin Hoon表示:「我們對與Westcon的戰略合作關係感到興奮,因為它是一家聲譽卓著的公司,在台灣擁有令人印象深刻且廣泛的客戶和合作夥伴網路。而Rubrik自動化數據管理與保護的設計,適合台灣地區混合雲及多雲整合的企業用戶,不只協助企業於COVID-19(新冠肺炎)大流行時的遠端工作需求,並提供企業亞太地區的業務連續性以抵禦日益增多的勒索軟體攻擊。通過此次合作關係,我們能夠為台灣地區更多的企業提供解決方案。」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