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E智慧型資料平台再升級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HPE智慧型資料平台再升級

  • 周建勳台北

「要維持業務的持續性,企業必須提供更甚以往的資料保護,才能有效率地營運,並避免業務中斷,」HPE Primera與HPE Nimble Storage副總裁暨總經理Omer Asad表示:「HPE Primera與HPE Nimble Storage的客戶可以加速推動創新並因應業務環境的變化,同時透過HPE GreenLake保留現金流,而不用為了應用程式而妥協。HPE可降低資料保護的相關風險、複雜性與成本,並提供全球最聰明的儲存裝置,利用AI技術即時且自動最佳化操作,讓客戶在運行基礎架構時同時保有敏捷性與穩定性。」

Deloitte Services LP,Deloitte ITS資深經理Scott Hood表示:「長久以來,HPE一直協助我們制定新儲存策略,而轉移至HPE Primera讓我們擁有堅若磐石的基礎架構。我們使用HPE Primera執行關鍵任務應用程式。擁有易於管理且能自動最佳化操作的基礎架構幫我們省下許多管理IT系統的時間,讓我們能夠更專注於為客戶提供服務。」

今日的企業希望迅速在市場上推出新應用,同時支援既有應用,以加速業務發展,並提高敏捷性與創新力。然而,IT部門很難做到上述這些要求,因為他們仍被管理、調校與支援基礎架構等工作綁住,以維持關鍵任務應用程式與資料的運作。這使得IT部門必須犧牲敏捷性以換取穩定性。有鑑於此,客戶希望他們的主要儲存解決方案能提供雲端般的使用體驗,同時維持關鍵任務應用程式與資料的效能和可用性。

「作為所有權屬於用戶的公用事業公司,我們希望充分運用IT資源,並像其他大型競爭對手一樣為客戶提供優異的創新力,」克拉克郡公用事業公司執行長Mike Harris表示,「這也是我們選擇HPE Nimble Storage的原因。因為我們不用浪費寶貴時間管理與解決問題。HPE InfoSight 傑出的預測分析能力讓我們不會在儲存環境中遇到突發狀況,從而使我們安心。」

在迅速發展的市場上,IT團隊與企業必須把握每分每秒預防與解決資料中心的問題HPE InfoSight是業界最先進的AI基礎架構,能預測問題並預防儲存系統和虛擬機器(VM)中斷運作,讓IT團隊專注於重要業務上。現在,HPE將這樣的智慧能力推升至更高境界,讓HPE Primera自動依情資採取行動,確保關鍵任務應用程式保持運作與優異效能。

HPE Primera的架構內建了AI引擎,可藉由已通過全球訓練的全域機器學習模型即時預測應用行為與效能模式。現在,HPE Primera會根據預測結果即時並自動將系統效能最佳化,透過聰明靈活的方式達到最佳的資源使用率,以獲得優異且可預測的效能。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