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loud VMware 無痛上雲技術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Google Cloud VMware 無痛上雲技術

  • 周建勳台北

Google Cloud協助企業無痛遷移VMware工作負載上雲端。
Google Cloud協助企業無痛遷移VMware工作負載上雲端。

各企業都致力於雲端優先策略(cloud-first strategy),Google Cloud協助企業從本地資料中心無痛遷移VMware工作負載上雲端,安全部署VMware並建立基礎架構,幫助企業快速在Google Cloud雲端開發及管理VMware。

Google Cloud中的NSX與VMware vSphere、vCenter、vSAN具有相容性,因此可以管理及擴充工作負載,輕鬆搬遷資料中心到雲端,無須重新建構也不會對網路安全造成危害。借助Google Cloud的API生命週期管理,團隊可輕鬆管理工作配置,並可直接使用與本系相同的工具和技能來操作系統,說明編排和自動化性能,避免擴展架構的複雜性。且使用Google Cloud只需在幾分鐘內即可將工作負載遷移到雲端,開發人員可直接瀏覽Google Cloud的Kuburnates、Big Query、Cloud AI和ML等服務,用多少算多少的計費方式更可大幅降低總成本,節省企業支出。

Google Cloud三個關鍵元件構成了更智慧、創新性的雲端服務

混合雲基礎架構:專屬獨立的私有雲部署在超融合(hyperconverged)的基礎架構堆疊。這使企業可以使用Google Cloud在本地運行VMware,以及後端操作和支持整個解決方案,並通過資料平面(data plane)以提高安全性。

Google Cloud VMware解決方案作業系統:專門設計的混合雲管理平台,可自動化維運整個VMware裸機與Google Cloud基礎架構,只需透過單一介面查看與管理VMware與Google Cloud兩者的雲端環境。

網路邊緣服務:透過Google Cloud安全卓越的通訊技術(networking)連接混合架構和公用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