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服務的領先者 伊雲谷連續三年保持台灣第一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雲端服務的領先者 伊雲谷連續三年保持台灣第一

  • 蕭怡恩台北

伊雲谷數位科技於雲端服務領域持續領先。
伊雲谷數位科技於雲端服務領域持續領先。

知名科技調查機構ChannelE2E日前公布「MSP 250: Public Cloud Edition for 2020」全球雲端託管服務商250強名單,伊雲谷數位科技成績亮眼,自2018年以來第三年蟬聯台灣第一,並連續兩年保持總排名前二十名的亮眼成績。在2020全球前百大公有雲MSP調查中,其他上榜的公司包含: Accenture、Rackspace、Cloudreach、Deloitte等全球知名雲端服務商。

2020全球前百大公有雲MSP調查由ChannelE2E整合第三方機構研調資訊而成,調查對象為於全球市場提供顧問諮詢、雲端搬遷、營運優化、成本控管等一系列公有雲加值服務的全球雲端託管服務供應商(managed IT services provider;MSP)。隨雲端科技日新月異,推動各產業數位轉型進程,越來越多企業客戶重視雲端搬遷及雲端環境優化等管理工作,紛紛尋求託管服務供應商,確保自身雲端架構能兼顧成本、效能及安全性。

伊雲谷為台灣唯一獲AWS技術諮詢與企業培訓核心級夥伴雙認證的公司,據ChannelE2E的調查指出,伊雲谷在全球保持領先的關鍵,乃是熟諳AWS雲端服務技術,並以上千家客戶的託管維運經驗及雲端培訓能量,來推動企業數位轉型進程,不只透過託管服務來解決客戶在IT維運上的成本及困擾,更將企業級應用搬遷上雲,結合大數據、人工智慧技術等加值應用,帶動企業「以新方法去經營商業模式」的轉型契機。

同時全球企業於雲端機署設施服務上的支出仍持續激增,根據市場研究機構 Synergy Research Group調查數據顯示,2020年企業在雲端基礎設施服務上的支出,達到1,300億美元。而自2019年起,全球雲端基礎設施服務市場出現爆炸性成長,至2020年,疫情更加速雲端市場成長,雲端服務的年均支出成長率高達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