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展加入Google Cloud優勢合作夥伴計畫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圓展加入Google Cloud優勢合作夥伴計畫

  • 陳毅斌台北

全球教育科技領導品牌圓展科技宣告正式加入Google Cloud優勢合作夥伴計畫(Google Partner Advantage program)。迄今為止,圓展教育科技產品包含實物(投)攝影機、遠距教學攝影機以及加值軟體,能夠完美整合Google Classroom及Google Meet,為遠距及混合式教學帶來全新體驗。

透過AVerTouch軟體,圓展實物攝影機可串流拍攝畫面,並連接Google Meet進行線上課程,還能錄影並上傳到學校的Google Classroom,讓缺席或課後複習的學生,擁有更便利的學習機制。

圓展遠距教學攝影機能搭配Google Meet使用,讓老師輕鬆地開啟遠距教學課程。此外,便捷的影音錄製功能也讓老師將課程檔案上傳到Google Drive和Google Classroom,方便學生課後複習,讓學習不再侷限於教室。

圓展美國子公司資深行銷副總James Salter表示,「圓展實物攝影機及遠距教學攝影機的設計,專注於讓使用者能夠在Google生態系統中輕鬆工作。成為Google Cloud優勢合作夥伴計畫的一員,不僅讓圓展在產品研發上持續創新,也會和Google的標準一致,為使用者提供更可靠的智慧未來教室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