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雲谷獲微軟金級夥伴專長認證 以數據持續推動轉型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伊雲谷獲微軟金級夥伴專長認證 以數據持續推動轉型

  • 蕭怡恩台北

企業數位轉型資訊服務商伊雲谷數位科技繼2021年宣布結盟微軟,並成為授權解決方案合作夥伴(Licensing Solution Partner;LSP)之後,半年內再添雲端量能,不只服務團隊已累積近百張微軟證照,更透過取得多項專長能力,正式獲得微軟合作夥伴(Microsoft Partner Network)金級專長認證(Gold Competency)。

微軟合作夥伴專長認證,旨在強調合作夥伴於特定技術領域的優異表現獲得微軟官方肯定,其中伊雲谷的專長認證,側重於合作夥伴處理資料串接、轉換、模型化和視覺化等專業技術能力,進一步協助客戶深入解析、預測或提供後續建議。

伊雲谷雲端事業部總經理林儀表示:「隨著產業客戶對於數位轉型的需求愈來愈明確,我們也持續地在多雲架構及數位化工作型態上,加大對於Azure及Microsoft 365等生產力工具的投資,包含資料平台及應用程式開發等能力,以確保伊雲谷能持續扮演客戶轉型的最佳夥伴。」

國際調研機構IDC2021年的調查顯示,雲端基礎設施即服務(IaaS)與軟體及服務(SaaS)分別以48%及40%的雲端支出佔比,持續帶動亞太區公有雲服務支出成長,2020年已達364億美元。

相關報告數據亦反映於伊雲谷微軟服務團隊的發展重心,例如將企業核心系統如SAP ERP或資料庫搬遷上Azure,提供客戶升級或移轉至Azure的架構規劃與多雲的安全性設計,並以雲端架構為基礎,結合雲端協作工具,發展數據及AI解決方案,進而發揮「以雲端推動數位轉型進程」之價值。

伊雲谷微軟團隊除了持續以雲端為核心,與內部專業技術團隊合作來深化雲加值服務以外,也將加速部署多雲整合,以公有雲整合為基礎,發展大數據、AI等技術應用,與Salesforce、思愛普(SAP),國家儀器(NI)結盟,加強推動企業客戶數位轉型的深度與廣度。

未來不論客戶是Microsoft、AWS、Oracle、SAP或是Salesforce的雲端使用者,伊雲谷都能為客戶的多雲環境提供最佳化的解決方案。


議題精選-數位轉型專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