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Quantum打造更好瀏覽體驗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Firefox Quantum打造更好瀏覽體驗

  • 吳冠儀台北

Mozilla台灣分公司總經理沈允默表示,期待使用者享受嶄新的網路生活體驗。
Mozilla台灣分公司總經理沈允默表示,期待使用者享受嶄新的網路生活體驗。

致力推動網路平等、開放與自由的美商謀智(Mozilla),推出全新Firefox瀏覽器Firefox Quantum。在Mozilla的新一代Web引擎加持下,這款全新瀏覽器在速度、效能與使用者體驗均全面升級。Mozilla邀請台灣使用者為一同展開「量子」大躍進,享受嶄新的網路生活體驗。

Mozilla於2016年10月啟動的「量子專案」(Project Quantum),試圖為現代化電腦打造新世代Web引擎,並大幅提升Firefox使用體驗。歷經一年多開發、改寫約700萬行程式,並解決近500個影響效能的程式問題後,Mozilla研發和UX團隊成功打造出更快速、更安全也更可靠的 全新Firefox瀏覽器,並創造了順暢的使用者體驗。單單在2017年裡,Firefox便已釋出幾項重大更新,使得Firefox在各方面的表現都變得遠比以往優異。例如,Mozilla已推出WebAssembly和WebVR等新功能,讓網頁應用程式無論在桌面或VR頭戴式設備都能達到極速、近原生效能。

Mozilla台灣分公司資深產品經理向可欣表示,新Firefox Quantum日前於全球同步發表,這項新產品不僅大幅提升整體效能,更在使用者安全與隱私上全面升級。Firefox Quantum更有效率地運用現今電腦和行動設備的多核心架構。藉由運用電腦硬體中更多的運算資源,Firefox Quantum的速度更甚以往。

為了迎接Firefox Quantum的來臨,Mozilla也整合線上與線下活動,推出大型行銷活動。即日起至12月3日,於台北101大樓前舉辦為期3週的消費者活動,除每週週末有專人現場導覽外,並將贈送現場使用者限量火狐氣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