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Pay一卡通帳戶正式上線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LINE Pay一卡通帳戶正式上線

  • 吳冠儀台北

LINE Pay全新主頁展現新功能。
LINE Pay全新主頁展現新功能。

以「智慧入口」為願景的LINE,旗下行動支付服務LINE Pay自2015年推出以來,在台註冊用戶已累積超過320萬、全台有超過90,000個支付據點。為了快速落實「超適地發展」策略,LINE Pay持續從多方深化與台灣產業的合作,開發符合在地需求的服務,為用戶建構最完善的行動支付生活。

2017年12月底LINE Pay宣布投資一卡通,便以高度黏著的社群與廣泛的用戶基礎為優勢,與一卡通在電子支付與電子票證兩個面向展開合作,期望在推出更多元服務的同時,也拓展出新的支付場景,顛覆對行動支付的想像。

LINE Pay與一卡通攜手宣布雙方結盟後的全新服務「LINE Pay一卡通帳戶」正式上線;一方面為LINE Pay用戶帶來更多便利的服務,另一方面也將原有的一卡通電子票證使用者引導到行動載具中,讓支付行為在手機介面上延續。

今日起用戶只要將LINE更新至iOS 8.12.0以上,Android 8.13.3以上的版本,就能在原有的LINE Pay介面中看到「儲值」、「生活繳費」、用戶間的「轉帳」與「分攤付款」、以及可用來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的「乘車碼」等全新功能,只要完成LINE Pay一卡通帳戶的註冊就能啟用。新功能的上線讓LINE Pay成為全台唯一一個從第三方支付跨足電子支付與電子票證業務範圍的行動支付平台,重新勾勒更寬廣、更完整的「行動支付生態圈」。

LINE Pay台灣董事長丁雄注在記者會中特別謝謝台灣用戶及商業夥伴對LINE Pay的支持,讓LINE Pay在短短幾年內就創造這麼卓越的成績,為台灣用戶提供安全便利的服務,更透過即時點數回饋以及點數折抵功能提供了消費者可以聰明消費的情境。

他表示,台灣市場有非常大的發展潛力,台灣的行動上網率高 ,代表行動支付的使用族群仍有很大的成長空間,像是想體驗行動支付但沒有信用卡/簽帳金融卡的族群;同時也代表仍有許多的使用情境可以拓展,即使像是生活中很小的需求如轉帳、分帳等,都真實存在也需要一個輕鬆容易的方式完成。

這次與一卡通合作推出LINE Pay一卡通帳戶這項新服務,期望讓更廣大的用戶族群都能輕鬆解決生活上的瑣事,體驗到安全便利的行動支付生活。

為慶祝LINE Pay一卡通帳戶正式上線,今起為註冊用戶推出免費申請限量30萬張「LINE Pay聯名一卡通」,共有6款不同設計,讓超萌的熊大、兔兔、莎莉和你一起體驗LINE Pay行動支付生態圈,數量有限。用戶成功註冊LINE Pay一卡通帳戶後可同步申請限量「LINE Pay聯名一卡通」,實體卡片將由一卡通公司以掛號寄送,完成開卡後,即可從LINE Pay一卡通帳戶自動加值至實體卡片。

除了限量30萬張「LINE Pay聯名一卡通」,還有多項好康獻給用戶。只要連結10家首波合作銀行的帳戶,包括聯邦商業銀行、台灣新光商業銀行、台北富邦銀行、中國信託商業銀行、高雄銀行、玉山商業銀行、永豐銀行、中華郵政、台灣土地銀行與台灣銀行,即可輕鬆儲值免收手續費,開啟自動儲值功能再享各銀行指定回饋。即日起至12月31日前體驗LINE Pay 一卡通帳戶新服務,多重回饋享不完。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