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動資通打造安全高效的智慧溝通軟體team+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互動資通打造安全高效的智慧溝通軟體team+

  • DIGITIMES企劃

互動資通行銷長何瑋。
互動資通行銷長何瑋。

製造業數位轉型加速的關鍵,應該用企業溝通角度來引領企業邁向智慧化運作。互動資通行銷長何瑋指出,互動資通推出企業私有雲即時通訊軟體team+以及企業智慧簡訊兩大產品,滿足企業對外與對內的溝通及協作需求。

然而,要實現工業4.0仍有很多工程要進行,「人」是智慧工廠的核心靈魂,提升組織與人的反應能力,才是邁向智慧生產的第一步。但是,現在大多企業讓大數據散落在大眾即時通訊或公有雲式通訊產品,不僅無法管理、分析與應用企業成長的重要數據,還錯失企業轉型升級的契機,甚至重要資訊還有洩漏商業機密的風險。

對此,企業要取回資訊掌控權,就應該用「內部溝通大數據」打造智慧型企業。互動資通的team+採取100%私有雲環境,所有交談訊息與檔案皆儲存在企業管理的伺服器,資訊安全可靠不外洩。同時全程傳輸加密,並可設定安全密碼,多一道防線保護企業資安。並且有多重管控機制,風險防護包含通訊錄管理、遠端App內容管理、後台功能管理。同時team+提供客製功能開發,以及企業系統API串接,讓所有e化系統行動化。還可多工管理提升團隊協作效率,從工作指派到訊息佈達,滿足企業多元溝通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