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ronis True Image 2019還原系統正式上市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Acronis True Image 2019還原系統正式上市

  • 鄭斐文台北

Acronis True Image 2019復原系統上市。
Acronis True Image 2019復原系統上市。

Acronis個人備份軟體Acronis True Image 2019在台正式上市。經證實能有效阻止加密勒索軟體的Acronis Active Protection,在2017年成功阻止對15萬個客戶的20多萬起勒索軟體攻擊。現在這個防禦加密勒索技術的涵蓋範圍擴展到包括網路共享和NAS設備上的資料。2019版全新Acronis Survival Kit系統救急工具,可在外接USB硬碟創建復原工具,包括開機媒體及所有備份,使系統還原更快速簡單,打造網路保護新高度。

Acronis台灣總代理湛揚科技表示,2019版本提供更聰明更快速的功能符合使用者需求,像是選定USB外接硬碟後,每次連接到該硬碟,不需任何動作,Acronis就會自動進行備份。另外,Acronis Survival Kit透過外接硬碟添加一體化恢復工具的功能,使系統恢復的過程如插入外接硬碟一樣簡單,功能全面且靈活,包含將系統從啟動媒體恢復到系統磁碟分割的一切所需資訊及所有備份。

Acronis True Image 2019個人備份產品滿足對安全、可存取、隱私、真實和安全保護日益成長的需求;Acronis Survival Kit建立在外部硬碟上,包含開機媒體,系統分區和所有備份。可靠地還原整個系統,使復原像插入外接硬碟一樣簡單;Acronis Active Protection技術可抵禦加密勒索軟體的威脅,且現在可為網路共用和NAS裝置提供安全防護;Acronis新備份清理程序允許手動選擇不必要的備份版本來釋放空間。更好地控製本地備份,以便更好地管理磁碟空間。

Acronis True Image 2019適用於Mac的磁碟複製,可在系統運作下複製精確副本,無需停止與重新啟動系統。透過連接USB Type-C線進行超快速數據傳輸,或插入外部硬碟以獲取可啟動副本。也支援Bootcamp安裝;然而,許多人喜歡將資料備份到USB外接硬碟,新版本讓此動作變得更聰明。選擇在USB連接時,表示備份將在連接USB外接硬碟時自動啟動;進階版本同時保護Facebook和Instagram帳戶資料,包括個人檔案資訊、照片等。以防被駭客入侵或刪除。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