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uba推出創新的AI行動安全技術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Aruba推出創新的AI行動安全技術

  • 賴品如台北

Aruba推出全新系列802.11ax(Wi-Fi 6)物聯網就緒無線AP及其專屬存取交換器,以及各項有關安全、智慧電源管理、人工智慧(AI)自動化和服務保證方面的創新成果,協助組織達成高效、簡易且可靠的目標,給予使用者滿意的數位體驗。

新款無線AP不僅支援最新Wi-Fi標準,也率先獲得Wi-Fi聯盟(WFA)認證,符合最新WPA3和Enhanced Open安全標準,具備更強大的加密功能以及更簡化物聯網的安全性組態。Aruba也創下Wi-Fi供應商的首例,在AP產品中內建Bluetooth 5技術,同時搭載整合式Zigbee射頻模組。

這些新功能可實現物聯網的使用案例,例如智慧門鎖、電子貨架標籤等,而Bluetooth 5亦提供使用者感知(user-aware)的室內定位功能,以利IT部門開發個人化的體驗。此外,Aruba領先業界推出創新的電源管理功能,使客戶維持現有的PoE交換器布局,同時大幅節省下班時間的AP耗電量。這些獨特功能包括智慧電源監控、支援Aruba(AOS)8作業系統,以及NetInsight的Green AP技術,此隸屬於Aruba的AI分析和保證解決方案。

實現最佳邊緣運算體驗

企業組織期望IT專業人員推出物聯網創新技術,為員工、客戶和顧客創造非凡的數位體驗。各種嶄新體驗像是位置感知互動式行動技術、數位化的患者輔助照護以及使用者感知的會議室等,都能為企業組織創造競爭優勢。Gartner報告指出,「企業必須因應未來的工作模式,提供引人入勝、類消費型態(consumer-like)的使用體驗,並推出能優化;而不是延誤效率的技術1。」

邊緣網路將人們與物聯網連接到這個數位世界,而這個建構數位化體驗的平台必須是安全、智慧且保持運作的。但是,只憑堅實的網路基礎是不夠的。為了實現這些新體驗,IT必須提供較完善且一致的服務水準,滿足不斷成長的業務需求,以及更高的使用者期望。這不僅需要最先進的網路,IT也要在不斷變化的環境中主動預測問題,保護使用者和業務不受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