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助電子業推進安全物聯網裝置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BlackBerry助電子業推進安全物聯網裝置

  • 吳冠儀台北

BlackBerry有限公司宣布,公司將強化BlackBerry安全技術及授權認證策略,助力電子產業推進安全物聯網裝置的迅速上市。

根據公司近期委託完成的一項調查,約有80%來自美國、英國和加拿大的消費者認為,當前的互聯網裝置無法保護其資料和隱私。另外,當回答關於未來購買意向的問題時,受訪者表示,他們更願意購買在資料和隱私安全領域有可信賴知名度的企業產品,或者與此類企業進行商業交易。

推出全新BlackBerry安全功能包產品為物聯網裝置製造商提供安全可信的軟體和成熟架構,說明他們打造從健康追蹤裝置到Alexa人機互動音箱在內的各類智慧產品,使之無需在內部自行開發相應技術和網路安全技術,從而降低消費者的上述疑慮,滿足他們的購買偏好。

為了確保產品絕對按照BlackBerry的標準打造而成的,來自BlackBerry網路安全團隊的專家將對裝置進行審查和評估。審查流程結束後,裝置將獲得業內體現資料安全和可靠性的著名標示:BlackBerry Secure認證。

BlackBerry行動解決方案事業部副總裁暨總經理Alex Thurber表示,2019年,消費者將開始用以購買做出選擇,選擇能夠提供更高安全性和更具隱私性的產品。物聯網裝置製造商可以透過向市場推出令消費者、零售商和企業用戶都願意購買和使用的高度安全產品而打消使用者對於安全和隱私的顧慮,並在競爭激烈的物聯網市場中脫穎而出。

新推出的這一全新服務是BlackBerry軟體認證策略的一個重要環節,同時也體現了BlackBerry從一家生產最安全智慧型手機的製造商到為所有智慧產品提供備受信賴安全功能的軟體公司的重大轉型。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