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國際電訊提出滿足企業跨國網路之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中信國際電訊提出滿足企業跨國網路之解決方案

  • 周建勳台北

在TrueCONNECT Hybrid架構下,企業可用更低成本取得更優質的網路服務。
在TrueCONNECT Hybrid架構下,企業可用更低成本取得更優質的網路服務。

中信國際電訊集團有限公司全資擁有的中信國際電訊(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簡稱「中信國際電訊CPC」)再優化TrueCONNECT Hybrid,結合VMware SD-WAN by VeloCloud,提供跨國企業更安全、更便捷的網路服務,同時設有服務管理平台,可精簡系統管理架構,更可全面透視網路連接及使用情況,方便操作及評估。

中信國際電訊CPC的TrueCONNECT Hybrid提供多元化全面的點對點網路解決方案,利用先進的網路技術及智能部署,讓客戶享受如同傳統專線般的網路安全及品質保障,同時具備簡易及自動化操作特性、零觸碰部署(Zero-touch Provisioning)及高應用程式效能,優化與雲平台之間的連接,讓企業在加快業務部署時,還可以保障業務連續性,輕鬆打造雲網一體化解決方案。更可輕鬆部署高價值的關鍵任務在雲端應用和平台,包括軟體即服務(SaaS),平台即服務(PaaS)和基礎設施即服務(IaaS)管理解決方案。

中信國際電訊CPC產品部副總裁藍泰來:「將有愈來愈多企業踏上數位轉型之路。自2018年推出TrueCONNECT Hybrid方案後,中信國際電訊CPC將藉著VeloCloud在SD-WAN的技術經驗,積極推進雲網一體化,為客戶打造真正全面的解決方案。TrueCONNECT Hybrid配備領先市場的尖端技術,結合我們遍佈全球的一流基礎設施和網路營運中心,以及經驗豐富的技術和業務專家團隊,讓客戶不論身在何方,也可享有最貼心的專業支援。」

VMware VeloCloud業務部副總裁兼總經理Sanjay Uppal:「我們很高興與中信國際電訊CPC合作,在亞太地區大展拳腳。這次合作,為正在進行數位轉型的企業提供更智能、更高效、更靈活的方式,快速部署、簡化管理並優化其網路策略,我們期待該方案將受到市場極大迴響。」

在TrueCONNECT Hybrid架構下,企業可用更低成本取得更優質的網路服務,同時配搭專用網路技術,減少資料傳輸中斷及系統停機時間,業務靈活性和生產力得以大大提高,極具成本效益。

此方案亦能基於每個資料封包(per-packet basis)無間斷地處理網路擁塞和其他效能問題,並會按照用戶及應用程式及時調整最佳路徑,體現災難恢復能力之餘,並兼顧安全性。此外,所有網路存取要求均可通過非命令列介面(No Command-Line Interface;no-CLI) 配置,能符合新分支辦事處、遠距辦公室、海外出差員工或是各式設備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