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E推出創新產品 加速智慧邊緣普及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HPE推出創新產品 加速智慧邊緣普及

  • 周建勳台北

為了簡化並加速智慧邊緣的普及,慧與科技(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HPE)發布新邊緣解決方案,並成立新實驗室與推出新計畫,幫助客戶創造獨特的數位體驗,並運用分析工具與機器學習技術即時應變。

新產品與新計畫包括:Aruba Central的重大升級。這是業界唯一整合網路管理、AI分析功能、以使用者為中心的服務保證,以及有線、無線和WAN邊緣網路安全性的雲端平台。與ABB、微軟與PTC共同提供,並整合各家功能的完整邊緣至雲端解決方案,為工業環境提供即時智慧化功能與控制。在HP實驗室設立智慧邊緣與IoT卓越中心與實驗室,以開發商用化新技能與技術,讓客戶與合作夥伴加速導入智慧邊緣。

研究發現,未來10年物聯網與相關資料的發展將帶來每年11兆美元的經濟效益。為了抓住這個商機,企業組織需要導入具備完整的連線能力,並能以安全、分散且自動化方式運作的智慧邊緣架構。然而,要讓智慧邊緣擴及至整個價值鏈,企業組織需要可保護並簡化部署及管理的解決方案,並結合營運技術OT與IT,解決技術與資金不足的問題。

孤島式的網路管理解決方案不僅增加複雜度,也會延長修復時間。為了加速IT運作,並讓IT人員有更多時間專注於創新,Aruba對Aruba Central進行了重大升級。現在,客戶可以在同一個控制台上,對有線、無線及WAN邊緣基礎架構執行由AI驅動的網路分析、提供更強大的安全功能,及以使用者為中心的服務保證。而為了讓企業組織在建置與支援邊緣基礎架構時擁有更多靈活性與選擇性,Aruba將透過HPE GreenLake for Aruba提供網路即服務(NaaS)的訂用型解決方案。

HPE與重要合作夥伴共同開發出預先整合的邊緣至雲端完整解決方案,例如:ABB Ability智慧感測器技術與Aruba無線基地台的整合,能為馬達、帶座軸承與泵等營運技術(OT)設備提供可擴充、高效能的無線網路解決方案,讓工業應用廠商獲得重要的設備資料與分析結果,主動監控設備狀況與效能,並預先規劃維護工作,避免停機導致額外成本並影響服務。

以及由HPE與ABB、微軟及Rittal共同開發的Secure Edge Data Center for Microsoft Azure Stack是業界第一個專為微軟Azure堆疊 設計的企業級邊緣設備,不僅能在嚴苛的工業環境中即時提供與執行智慧化服務,還可與微軟的Azure平台密切整合。

新成立的智慧邊緣與IoT卓越中心與實驗室為HPE合作夥伴與客戶提供重要技能與技術,加速推動智慧邊緣的普及。包括:透過Channel to Edge Institute(CEI)計畫,幫助HPE通路夥伴獲得所需的專業技能,為客戶提供智慧邊緣解決方案的建議,並協助通路夥伴銷售、執行與管理相關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