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亞科技取得ISO 27001資訊安全驗證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南亞科技取得ISO 27001資訊安全驗證

  • 孫昌華台北

南亞科技總經理李培瑛博士(右)接受SGS東亞區資深副總裁黃世忠(左)頒授證書。
南亞科技總經理李培瑛博士(右)接受SGS東亞區資深副總裁黃世忠(左)頒授證書。

南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順利通過由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簡稱SGS)驗證的ISO/IEC 27001:2013資訊安全管理系統,日前舉行授證儀式,由SGS東亞區資深副總裁黃世忠頒授證書,南亞科技李培瑛總經理代表領證。驗證範圍包括動態隨機存取記憶體(DRAM)自主研發之製程及產品,亦涵蓋技轉文件之技術資訊,及其資訊流之資訊安全管理系統,包括相關之機房維運、網路服務、以及資訊系統之開發、操作、與維運。

黃世忠於致詞中表示:「ISO 27001是跨入CSR企業社會責任的重要的指標項目之一,對高科技產業而言保密至關重要,如何做好風險控管與公司治理同樣重要,不僅僅是智慧財產要保密,個資保護也相當重要,唯有將資訊安全處處掌握到位,保護智慧財產也保護員工,也才是對外部股東負責、對社會盡責的表現。」

南亞科技總經理李培瑛博士:「南亞科技長遠競爭力,來自於我們持續地創新開發先進製程及產品技術以及守護公司寶貴的資產;得以奠定南亞科技永續經營的根基。提供南亞科技高品質、安全性佳的DRAM產品及專業服務予全球客戶。經過SGS ISO 27001資訊安全管理系統的驗證,彰顯南亞科技對智慧財產權的保護的決心及重視,並內化至企業文化。」

南亞科技資安長牛欣安特助強調:「公司導入嚴謹的資安管理系統,包括電腦軟硬體各種資料防護、網路管理、印表機管理、門禁管理、手機管理,進行不定期公司個人電腦及攜入手機檢核,及其他必要措施以維持資料的完整性、可用性與機密性。持續性加強資安管制措施,除避免機密技術資料外流,可確保公司順暢運作並取得供應商與客戶的信賴。」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