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eam新數據備份解決方案 可協助企業有效管理數據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Veeam新數據備份解決方案 可協助企業有效管理數據

  • 蕭怡恩台北

產品相關資訊QR Code。
產品相關資訊QR Code。

提供雲端數據管理備份解決方案的市場領導者Veeam Software日前正式發布全新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v10,它具有新一代的數據保護功能,提高數據的可用性、可攜性和可擴展性。

Veeam的旗艦備份解決方案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於2008年以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首次推出,現為網路附加儲存(NAS)提供現代檔案數據保護、帶來多重虛擬機器即時復原(Multi-VM Instant Recovery)自動執行災難復原的能力,也大大加強了勒索軟體防護能力。Veeam推出業界強大的全新解決方案,加強平台擴展性及API的數據挖掘,以及提供超過150項主要功能提升,為混合雲環境提供完善的數據管理和保護。

有效管理數據成為企業成功關鍵

隨著不同公司紛紛採用混合雲策略來加速數位轉型,數據管理已成為商業成功的關鍵。在發展數據創新以加速業務發展的同時,企業在確保數據靈活、可用和連接方面都面對新的挑戰。2019 年《Veeam雲端數據管理報告》顯示,有73%的企業承認無法滿足用戶不間斷存取應用程式和數據的需求。現今,許多公司正在尋求雲端數據管理的方法更有效地保護數據,發揮其強大作用。Veeam不斷擴展解決方案,透過支援更多平台和強化功能,使企業能更有效掌控數據,實現重要的商業目標。

Veeam資訊科技總監及產品策略資深副總裁Danny Allan表示:「v10可以說是Veeam有史以來最成功的版本,我們將數據保護提升到全新的水平,為混合雲環境建造了最簡單、最靈活和最可靠的解決方案。作為雲端數據管理的市場領導者,我們將重點放在創新、頂尖的解決方案上,並確保我們的產品符合客戶需要。全新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v10一直貫徹該理念,不論企業規模大小,v10都可以確保企業數據在任何雲端或平台上的可用性、可攜性及受保護,使他們可以更智能地利用數據加速業務成功,並為未來的需求制定計畫。」

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v10利用更強大的備份功能來大規模保護現代工作負載,透過S3 Object Lock的不可編輯備份(immutable backups)帶來更安全的數據保護,並支援更深入的API生態系統整合選項,協助企業節省時間、降低成本並超額完成復原目標。

451 Research研究副總裁Henry Baltazar表示:「在我曾接觸的企業當中,不論公司規模大小,大部分對基於雲端的數據保護的需求不斷增加。Veeam最新的v10解決方案可以為企業提供目前以至未來工作負載所需的可擴展性,同時也提供了新的雲端管理功能,帶來更快速、能夠自動複製到物件儲存,並使用S3 Object Lock以確保數據不受勒索軟體、內部威脅及惡意管理等影響。」

v10實現最佳雲端備份體驗

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v10強化了Veeam在全方位雲端管理中的領導地位,可為任何雲端中的應用程式和數據提供進階防護。V10的新功能為企業帶來簡單、靈活和可靠的雲端數據管理,協助他們實現以下目標:
.借助強大的NAS備份,保護現代化及簡化的大型檔案共用和檔案伺服器。
.新一代即時復原(Instant Recovery)能保持業務運作,使用多重虛擬機器即時復原(Multi-VM Instant Recovery)對中斷的大型資料中心進行災難復原。
.透過加強與S3物件儲存(Object Storage)的融合和不可編輯備份,簡化異地備份之餘,亦獲得針對勒索軟體和內部威脅的防護。
.透過全新Veeam Data Integration API,重用備份數據以獲得全新見解、於擴展平台上使用備份數據,及簡化與第三方廠商數據分析軟體的整合。
.更廣泛的平台和生態系統支援,包括針對Linux、HPE Primera及HPE StoreOnce、Nutanix AHV、PostgreSQL、MySQL等的全新進階功能。

HPE市場行銷總監Jim Jackson表示:「HPE 正在為客戶重新定義儲存,合作夥伴需明白數位轉型之路取決於智能數據。Veeam協助我們確保在任何時候都能安全地向客戶提供加速業務成功的關鍵數據。我們很高興Veeam現在支援HPE Primera,並為HPE StoreOnce提供功能提升,確保客戶數據可用、可復原和受保護。」

Veeam透過此最新版本繼續支援Microsoft雲端服務,包括與Veeam Availability Suite、Veeam Backup for Office 365及Veeam Backup for Azure的整合。

微軟公司Azure儲存、媒體和邊緣企業副總裁Tad Brockway表示:「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v10支援Cloud Copy模式到Azure Blob儲存庫,透過即時複製數據到Azure的異地儲存,客戶可以輕鬆消除對自建儲存的需求、降低成本,並更快地實現3-2-1 數據保護法則。」

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v10 現已開放販售,欲了解更多v10產品資訊請至產品活動網頁產品購買網頁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