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悅資訊代理之CyberArk評選為最佳企業安全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力悅資訊代理之CyberArk評選為最佳企業安全解決方案

  • 尤嘉禾台北

特權存取管理廠商CyberArk(NASDAQ:CYBR)宣布被評選為2020 SC Award「最佳企業安全解決方案獎」得主。 CyberArk連續第2年獲此殊榮,再次成為該獎項決賽入圍者中唯一的特權存取管理供應商。此認證強化了特權存取管理的地位,將其作為一頂級網路安全技術,可最大程度降低風險。

《SC 雜誌》獎計畫與舊金山舉行的2020 RSA大會同時宣布,旨在表彰致力於保護企業、客戶和關鍵數據的網路安全品牌和專業人士所取得的成就。

SC Award是眾多全球安全產業獎項中的一大亮點,進一步鞏固了 CyberArk 在市場和產品上的領導地位。RSA會議期間宣布的其他獎項包括《CyberDefense 雜誌》「InfoSec獎」,於此 CyberArk 被評選為「特權帳號安全類別的市場領導者」和「Cybersecurity 卓越獎」,其中CyberArk獲得了兩項殊榮—「最佳網路安全公司」和「最佳特權存取管理解決方案」

最近獲得的更多獎項包括「2019年雲端安全卓越獎」、「CRN 2019技術創新獎」,於《Computing 雜誌》「2019年技術產品獎」中獲得兩項大獎—「最佳雲端安全產品」和「最佳企業安全產品(存取)」,另外在《Computing 雜誌》「2019年安全卓越獎」中,於「身分和存取管理」及「雲端安全」類別中又獲得了兩項大獎。

CyberArk首席行銷官Marianne Budnik表示:「CyberArk致力於通過策略性R&D投資來推動創新,以最佳狀態滿足組織不斷變化的安全需求,因為它們採用了現代化的基礎架構來促進業務發展。這些榮譽反映了我們堅定不移致力於為客戶降低風險和提高營運效率,以及我們研究和產品開發團隊的才華。我們為全球產業對我們成就的認可所帶動的衝力感到非常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