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友代理Menlo Security 雲端隔離技術抵抗惡意威脅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達友代理Menlo Security 雲端隔離技術抵抗惡意威脅

  • 張丹鳳台北

達友科技宣布獨家代理的Menlo Security方案能提供百萬美元的安全防禦保證,並以創新的隔離技術協助企業組織100%防禦惡意威脅與攻擊,提供便捷且全方位整合的解決方案。
達友科技宣布獨家代理的Menlo Security方案能提供百萬美元的安全防禦保證,並以創新的隔離技術協助企業組織100%防禦惡意威脅與攻擊,提供便捷且全方位整合的解決方案。

達友科技所代理的Menlo Security平台,日前宣布提供一個高達「一百萬美元」的安全防禦保證方案,凡導入Menlo Security平台上網安全隔離方案的客戶,可以獲得100%安全之保證,讓端點不會因為瀏覽網際網路而遭受APT攻擊、木馬植入、勒索軟體、網頁挖礦...等惡意程式的感染機會。是全球目前唯一提供此保證的資訊安全廠商。

Menlo Security祭出的百萬美元的安全防禦保證方案,目前市場上沒有其他同質資安廠商能提供此類似的保證與承諾,一般而言,資訊安全廠商只能追求幾近安全的防禦程度,針對已知的、可識別的威脅進行阻擋。但Menlo Security並不認為安全防護是可以妥協的,也不認為幾近安全的傳統方法是最佳的選擇-因此Menlo Security,在自行研發的Isolation Core技術核心上建構上網安全代理服務,該服務可提供100%的安全保護而不會受到惡意軟體的損害。企業組織在選擇使用Menlo Security平台的期間若經歷惡意軟體的侵害,依據實際狀況評估,最高可獲得一百萬美元的補償,在防禦系統的同時也保障財務不損失。

目前台灣已經有數家企業透過導入Menlo Security建構的全球雲端安全平台,客戶群涵蓋銀行、保險、航空、電信、高科技製造業、線上交易業者及財團法人等,在使用Internet時完全無需擔心惡意軟體侵入,Menlo Security平台將使用者與公共的網際網路進行隔離,但又可以讓使用者安全的瀏覽網際網路,100%阻隔惡意軟體,包含APT攻擊、木馬植入、勒索軟體、網頁挖礦...等惡意程式的感染機會。最重要的是Menlo Security平台能做到安全防護也不會影響使用者的操作體驗,讓使用者不必調整工作方式,也同步抵禦惡意威脅與保護企業營運系統能持續運作。

關於Menlo Security

Menlo Security將透過隔離讓您安全點擊並排除網路和電子郵件中的惡意軟體威脅,以防止組織受到網路攻擊。Menlo Security的Isolation Platform (MSIP)可在雲端隔離所有使用中的內容,讓使用者安全地與網站、連結和文件線上互動,而不會犧牲安全性與方便性。Menlo Security受到許多全球最大的企業信任,其中包括Fortune 500大企業和金融服務機構。此公司是由安全產業資深人士以及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的知名研究者合作創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