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軟體推出簽名文件的隨身行動袐書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全景軟體推出簽名文件的隨身行動袐書

全景軟體FastSIGN Cloud電子簽名服務平台,拉近業務和顧客間的距離,拓展業務暢行無阻。
全景軟體FastSIGN Cloud電子簽名服務平台,拉近業務和顧客間的距離,拓展業務暢行無阻。

企業數位轉型潮流全面加快腳步,流程數位化力量相當重要。全景軟體推出「FastSIGN Cloud電子簽名服務平台」將此力量快速的導入企業,提供企業輕量、安全的電子簽名服務平台。

無紙化的便利性已普遍存在於行動辦公室、遠距工作、異地辦公等工作情境,而手寫簽名該如何高效的在電子文件中呈現及傳遞,考驗著電子簽名的周全程度。同時,電子簽名也存在著驅動辦公流程數位化的力量,降低文件傳遞的人力與時間成本、減輕文件管理上的負擔,是電子簽名方案所擁有的數位化力量。

數位文件傳遞的便捷度,也凸顯了電子簽核的重要性,如何一地簽名、多地同步,是電子簽名的發展初衷,全景軟體以FastSIGN Cloud電子簽名服務平台進入雲端服務領域,並以直覺體驗及安全兩大訴求提供企業用戶服務,能夠更輕鬆的把電子簽名應用於各類表單,在符合無紙化需求的同時,更加速了文件的簽核流程,跨越辦公地點、時間的限制。除了提供直覺化的簽名體驗外,同時擁有多重安全機制,保護電子簽名的安全。

FastSIGN具備多項特色,例如輕量、直覺簽名體驗、表單製作文件編輯流程化,讓操作更加簡易,還能自動辨識欄位,點擊就能快速建立簽名欄位,多個簽名欄位也能批次建好;行動裝置掃描QR Code簽名,手機化身為隨身手寫板,真實呈現簽名字跡;檔案分類查閱及管理,隨時追蹤文件簽核狀態,即時掌控簽核進度,並可發送簽名提醒。

另外,能完善保護電子簽名的安全:設立專屬的FastSIGN文件管理空間,確保文件檢閱及簽核的過程保密;簽名軌跡留存並加密保護,簽名時的IP位址及所使用的裝置也會被記錄,保障簽核文件的基本安全資訊;具備驗證文件功能,凡經由FastSIGN製作或簽署的PDF文件,皆可直接檢查內容是否於簽名後遭到竄改或異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