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至MA系列防護機制大幅升級 歸檔防禦兩不誤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眾至MA系列防護機制大幅升級 歸檔防禦兩不誤

  • 陳其璐台中

在過去,相關法規尚未成熟時,郵件歸檔設備並不被一般企業所採用,但隨著國內外的法規逐漸完善後,各家的郵件歸檔伺服器功能也發展的相當多元化。幾年前,擁有近20年郵件伺服器研發經驗的眾至也跨足於此,並推出MA(郵件歸檔伺服器),若是企業現有的郵件系統無法有效過濾垃圾/病毒/惡意郵件或是欲提升外部郵件攻擊防護能力,避免郵件勒索發生等,MA都可以滿足用戶的需求。

眾至的MA系列在信件過濾的層面上加入不少機制,包含常見的貝氏過濾法、內文連結過濾、IP位址信用評等、垃圾信自動學習等,為提高偵測率與降低誤攔截率,也加入以大數據分析為基礎的垃圾郵件學習共享,若是對於Clam AV的防毒不放心的用戶,MA也支援業界知名的卡巴斯基防毒引擎。

當然,僅有這些是遠遠不夠的,為因應與時俱進的各種郵件威脅,不斷的強化防禦機制是必要的,像是過濾掉非法主機偽造合法網域寄出信件的機制SPF驗證、阻擋假冒主機偽造寄出的冒名竄改信件DKIM驗證,以及在郵件防火牆中可阻擋帳號被Try的SMTP認證異常設定、阻止郵件主機短時間被密集信件攻擊的SMTP流量異常偵測機制等。

此外,MA特別導入眾至獨有Sandstorm惡意程式偵測,可針對未知的惡意程式附檔進行防護。

在後疫情和遠端工作的推動下,信件的往來變得更加稀鬆平常,與之相關的保存和防禦機制也就有著其不可撼動的重要性;無論是郵件的歸檔或防護,一台MA便可滿足企業眾多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