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THNET 推出M+服務 解決企業資安人才缺乏弱點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NEITHNET 推出M+服務 解決企業資安人才缺乏弱點

  • 陳其璐台中

企業IT人員扮演的角色,小從電腦維修,大到複雜的程式撰寫、資安控管等,都是工作責任範圍。然而,近幾年持續推行的企業數位化及多次重大資安事件,不僅加重了IT人員工作負擔,也突顯出IT人力不足及各方面領域的欠缺,尤其在資安管理方面,經常讓IT人員心有餘而力不足。

台灣在地資安原廠-NEITHNET騰曜網路科技,深切了解企業IT人員的痛苦與困境,並以實際的切身經驗,研發網路威脅防禦四大解決方案:NEITHInsight、NEITHSeeker、NEITHViewer、NEITHDNS,並積極倡導「M+」(Manage Plus)服務,強調在產品之外,更重視NEITHNET資安團隊協助整合分析及調查,成為客戶在面臨資安困惑時的最佳後盾,讓IT人力不足的企業,也彷彿擁有專屬的資安部門。

台灣疫情升溫,遠距工作、線上活動頻繁的模式下,駭客攻擊推陳出新,導致資安威脅大幅提升,資安事件履見不鮮。許多企業砸下預算,投資在資安相關設備,但資安事件仍層出不窮。NEITHNET總經理林岳鋒提到:「NEITHNET團隊在協助企業規劃資安維運系統時常發現,許多企業雖有多項資安設備,仍然發生資安事件。其原因主要來自於這些資安設備缺乏專業人員有效管理,既有的系統僅能輔佐企業資安基本維運,但仍需要資安專家協助判讀訊息,才能達到全面性防護並發揮其效益。」

針對企業資安管理的弱點及盲點,擁有豐富實戰經驗的NEITHNET資安團隊,除了提供企業有效的解決方案,更擁有一群在地資安專家提供「M+」服務,可即時協助客戶貫穿不同類型防禦系統的藩籬,整合不同平台之間的資訊,將防禦節點由點、線、面,完整涵蓋整個面向,大幅提升企業資安防護的能量,讓企業在管理上變的更簡潔、快速、明確。

例如全天候待命的資安專家收到NEITHSeeker(MDR)偵測出客戶端的高風險異常活動告警時,隨即產生調查報告,經專業人員分析完成,企業IT人員只要收取報告,針對異常活動採取行動並給予回應,即能快速判斷與檢視問題。而「M+」服務不僅於此,除了即時通報外,更有一群資安專家提供不限次數的事件諮詢,並針對企業環境差異,量身訂製MDR檢測規則,最後透過每週及每月所提供之完整報告,做滾動式的資安維運管理及調整。

面對日新月異各種刁鑽的資安威脅,勢必加重資訊部門繁雜擾人的資安工作,而NEITHNET團隊提供的「M+」服務,能為客戶大幅減輕在資安管理上的負擔,讓未來無論在網路安全及管理上都更加Plus,成為企業資安的最佳後盾,讓IT人力有時間餘裕,規劃未來更重要的工作。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