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聯通QTS 4.3.4 Beta解放系統限制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威聯通QTS 4.3.4 Beta解放系統限制

  • 鄭斐文台北

威聯通QTS 4.3.4 Beta解放系統限制,快照功能僅需1GB RAM即可啟用。
威聯通QTS 4.3.4 Beta解放系統限制,快照功能僅需1GB RAM即可啟用。

威聯通科技(QNAP Systems, Inc.)針對部分ARM架構機種釋出QTS 4.3.4 Beta版NAS作業系統。QNAP認為,資料的安全保護不該只有高價NAS機種可享受,快照功能應當是NAS的標準配備,以抵禦日漸頻繁的惡意軟體威脅。QNAP協同AnnapurnaLabs, an Amazon company展開技術合作,使QTS 4.3.4 Beta突破快照(Snapshot)功能所需的記憶體限制,讓搭載AnnapurnaLabs處理器的NAS機種僅需1GB記憶體即可支援快照保護。

QNAP持續拓展ext4檔案系統應用潛能,不僅讓QNAP NAS具備高效的讀寫效能,更帶來優異的快照管理便利性。QNAP NAS執行快照時,可依據儲存池來分配空間,彈性配置快照儲存保障空間,避免工作磁碟區與快照儲存區混用,免除儲存空間管理災難。

QTS 4.3.4重大的功能提升與服務優化,包含全新UI設計的Storage & Snapshots Manager(儲存與快照總管)、全域SSD讀寫快取加速、File Station可瀏覽快照檔案與管理手機檔案、全方位檔案管理、支援擴充顯示卡加速影像處理、360度全景瀏覽、多房影音管理中心、支援VLC高相容性播放,及更多其他功能。

威聯通科技產品經理呂衿同表示,QTS 4.3.4以源自儲存本質的思考與改變為核心概念。針對企業與個人用戶的回饋,深入對談、了解後而進行調整與優化。威聯通相信既有的QNAP使用者一定能明顯感受到QTS的有感升級。從使用者經驗出發的設計理念,讓QTS成為真正專業的NAS儲存服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