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通訊Mattermost正式登陸QNAP NAS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即時通訊Mattermost正式登陸QNAP NAS

  • 鄭斐文台北

即時通訊Mattermost正式登陸QNAP NAS。
即時通訊Mattermost正式登陸QNAP NAS。

威聯通科技(QNAP Systems, Inc.)宣布於QNAP NAS上推出Mattermost即時通訊應用程式。企業用戶可在QNAP NAS上安裝Mattermost來建立各種團隊及對話群組,以大幅提升生產力,並可配合團隊作業及通訊的需求彈性新增客製化應用。

威聯通科技產品經理Aseem Manmualiya表示,QNAP希望為使用者提供一個操作直覺簡單的私有雲即時通訊解決方案來處理日常的溝通需求。在QNAP NAS上安裝Mattermost也讓使用者可建立自有的私有雲對話伺服器,讓所有對話訊息及檔案可以安全地保存在NAS私有雲環境中,機密資訊不外流。

IT系統管理者可視需要監控團隊的統計資訊、變更團隊成員權限、停用帳戶、建立新團隊並設定其他系統功能。使用者則可傳送電子郵件邀請其他使用者加入團隊、將成員加入頻道、為頻道重新命名、從Slack匯入聯絡人及佈景主題,也可自訂佈景主題。使用者無法即時加入討論時,可透過電子郵件通知隨時接收新訊息,或是下載Mattermost Android及iOS行動應用程式,隨時保持溝通管道暢通,讓團隊成員間保持不中斷的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