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NAP獲Videomaker雜誌2017年最佳產品之最佳儲存獎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QNAP獲Videomaker雜誌2017年最佳產品之最佳儲存獎

  • 鄭斐文台北

QNAP TVS-1282T3 Thunderbolt 3 NAS獲Videomaker雜誌 2017 年度最佳產品之最佳儲存獎。
QNAP TVS-1282T3 Thunderbolt 3 NAS獲Videomaker雜誌 2017 年度最佳產品之最佳儲存獎。

威聯通科技(QNAP Systems, Inc.)獲Videomaker雜誌及編輯團隊肯定,旗下TVS-1282T3 Thunderbolt 3 NAS獲選為推薦給讀者的年度最佳影像製作產品(Videomaker's Best Products for 2017),並贏得Videomaker 2017年度最佳產品之最佳儲存獎(Best Storage Award)。

TVS-1282T3提供高效多工的網路儲存解決方案,極適合影像創意工作者使用,透過Thunderbolt 3介面連接Mac或PC進行高速傳檔的同時,更享有10GbE或1GbE的網路傳輸的雙重便利,廣受市場好評。

威聯通總經理張明智表示,很高興威聯通的努力得到Videomaker專業編輯團隊的認可。QNAP持續研發改良Thunderbolt NAS系列產品,推出了多款Thunderbolt 2及Thunderbolt 3 NAS,讓不同預算考量及儲存需求的用戶皆能找到合適的Thunderbolt NAS解決方案。像是新上市的TS-453BT3就是非常值得推薦的親民款Thunderbolt 3 NAS。

TVS-1282T3內建8個3.5吋硬碟埠及4個2.5吋SSD專用埠,可提供高達104 TB的海量儲存空間給影像製作者充分利用。

TVS-1282T3採用Intel Core i7-7700處理器,記憶體最高可擴充至64 GB,並內建兩個M.2 SSD專用埠(M.2 SSD需額外選購),提供多樣的存取介面(4個Thunderbolt 3傳輸埠、2個10GBASE-T網路埠及4個Gigabit網路埠),大幅提升影像製作編輯整體效能。TVS-1282T3亦可串接QNAP Thunderbolt儲存擴充設備,滿足組織成長及檔案持續增量的儲存需求。

Thunderbolt高速傳輸存取不僅對影像工作流有相當大的助益,對於資料量特別龐大的企業來說也十分受用。QNAP提供完整解決方案解決各種儲存需求,無論是遠端檔案存取、資料備份及複製、跨平台檔案分享、多媒體轉檔,甚至是企業級自動分層儲存(Auto-tiering)應用都能輕鬆達成。此外,QTS NAS作業系統提供豐富的功能可強化系統效能、滿足廣泛的應用範疇,帶給用戶超乎期待的使用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