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芸科技推出ADM 3.1 Beta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華芸科技推出ADM 3.1 Beta

  • 鄭斐文台北

華芸科技ADM 3.1 Beta。
華芸科技ADM 3.1 Beta。

華芸科技(ASUSTOR Inc.)開放ADM 3.1 Beta下載,此升級強化企業上的應用,新增有可加速存取效能的SSD Cache、可為RAID硬碟進行健檢及修復資料不一致的RAID清洗功能、以及讓企業資管人員可輕鬆管理帳號及權限的LDAP Client。

傳統硬碟速度比不上SSD,但SSD的容量與耐用度卻不如傳統硬碟。想要同時兼具SSD與傳統硬碟的優點,最好的方式就是使用SSD快取。

SSD快取功能可針對硬碟中經常性存取的檔案資料,將其存放至SSD硬碟中,因此優化了使用者在存取資料時的反應速度及傳輸效能。ASUSTOR NAS支援唯讀快取及讀寫快取2種模式,只要依循安裝精靈設定,就能輕鬆在儲存空間及效能上取得最佳平衡及配置。

LDAP(Lightweight Directory Access Protocol)是一個輕量級的目錄存取協定,主要用於統一管理帳號與密碼。使用LDAP技術可以更有效率來管理企業間的使用者認證或電腦資源權限。

ASUSTOR NAS除持續支援微軟推出的Windows Active Directory服務外,ADM 3.1新增支援LDAP Client,用戶可將ASUSTOR NAS輕鬆加入既有的LDAP伺服器,讓管理化繁為簡,提升工作生產力。

RAID Scrubbing功能可以檢測RAID 5、RAID 6磁碟陣列資料的完整性與一致性。定期使用此功能可以幫您確認資料的完整性,並修復不一致的問題。如果發現無法修復的問題也及早發現問題硬碟,立即警示,以利提早因應不可預期的風險。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