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見嵌入式解決方案導入3D TLC NAND快閃記憶體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創見嵌入式解決方案導入3D TLC NAND快閃記憶體

創見嵌入式解決方案首次導入3D TLC NAND快閃記憶體
創見嵌入式解決方案首次導入3D TLC NAND快閃記憶體

創見資訊推出全新2.5吋與M.2工業級固態硬碟,首次將3D TLC NAND快閃記憶體導入嵌入式解決方案,傳輸效能直逼MLC平面(2D)快閃記憶體,但價格卻更具競爭力。該系列固態硬碟內建SLC caching、RAID engine、LDPC(Low Density Parity Check)等多重機制,提升資料寫入穩定度與產品耐用度,可滿足各類工業與嵌入式應用的需求。

嚴選3D TLC NAND快閃記憶體

創見本次推出的全新固態硬碟系列採用最新3D TLC NAND快閃記憶體,藉由篩選記憶體顆粒及強化韌體演算法來提升整體效能。目前當紅的3D NAND是透過垂直堆疊儲存單位的方式來擴增容量,打破了平面顆粒帶來的技術限制。相較於2D NAND平面式快閃記憶體,3D NAND在速度、性能、穩定度等方面均擁有更優異的表現,價格也較具競爭力,將廣泛運用在嵌入式解決方案。

創見獨家多重技術

創見3D TLC固態硬碟內建獨家多重技術,包含SLC caching技術,可大幅提升硬碟寫入效能與使用壽命;RAID engine資料保護機制,可全面保護資料安全以提升硬碟穩定度;LDPC(Low Density Parity Check)錯誤校正機制,可有效糾錯並自動校正。

創見專屬SSD Scope Pro軟體

創見提供SSD Scope Pro軟體客製化服務,專為創見工控固態硬碟設計,以人性化的操作介面匯集最新技術,能監控固態硬碟的健康狀況並優化效能。實用功能包含:查看硬碟資訊、查看自我監測分析(S.M.A.R.T.)報告、診斷掃描、安全資料清除、健康指示、系統複製及遠端監控。透過整合重要的功能,SSD Scope Pro軟體可讓固態硬碟常保最佳狀態。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