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NAP推出影像監控程式QVR Center及QVR Guard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QNAP推出影像監控程式QVR Center及QVR Guard

QNAP推出影像監控應用程式QVR Center及QVR Guard,擴展QVR Pro部署範疇並提供備援管理解決方案。
QNAP推出影像監控應用程式QVR Center及QVR Guard,擴展QVR Pro部署範疇並提供備援管理解決方案。

威聯通科技(QNAP Systems, Inc.)推出QVR Center及QVR Guard安全監控應用程式,兩者皆為QVR Pro擴充管理套件,安裝後可為QVR Pro新增中央管理平台及高可用性備援管理方案。

QNAP產品經理曹武惠表示,威聯通持續開發先進的安全監控應用以適應不同專案建置環境,並滿足日益複雜的客戶端需求。QVR Center為QVR Pro的中央管理平台,可集中管理監控環境內的多個QVR Pro部署;QVR Guard則提供QVR Pro可靠的容錯備援方案,確保監控錄影不間斷。

QVR Center簡化安全監控任務,使用者可透過單一中控平台管理多台分散建置的QVR Pro,無論是在辦公室、學校、公共場所、工作環境或其他環境中,管理者都可輕鬆掌握現況。此外,使用者可於單一平台同時看管多個即時影像、錄影回放,並接收來自多個QVR Pro 的事件通知,即時應變處理,讓安全監控無死角。

QVR Guard為QVR Pro的高可用性備援管理套件。當QVR Pro伺服器發生不預期硬體故障或失常,QVR Guard的故障接管(Failover)功能可快速接續錄影任務,並將即時影像資料儲存在QVR Guard備援伺服器中,直到主系統回復正常運作,確保 QVR Pro 持續錄影不中斷。(本文由QNAP,DIGITIMES鄭斐文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