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DA香氛旗艦店獨家進駐忠孝Sogo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PRADA香氛旗艦店獨家進駐忠孝Sogo

  • 吳冠儀台北

承襲PRADA時尚王國的潮流精髓,將經典、迷人、魅惑等元素融合於PRADA Olfactories珍藏系列席捲亞洲。起初僅在美國薩克斯第五大道精品百貨店的紐約旗艦店發售,日前終於在忠孝SOGO二樓PRADA香氛旗艦店獨家上市。並於開幕暨新品上市記者會,邀請到瑞莎擔任嘉賓,親臨體驗PRADA Olfactories珍藏系列香氛與獨家皮革燙金客製服務,店內共提供6款PRADA著名的Saffiano皮革顏色,瑞莎在皮革上燙上自己專屬的英文字母,並掛於香水瓶身,帶著屬於自己獨特的香水。

瑞莎記者會上開心表示,香水對於自己而言不僅僅是美妝品,更是生活中的必備品,無論外出工作、旅行、與朋友聚會、甚至在家中都會習慣使用香氛來滿足自己,連老公和女兒平日都會使用。瑞莎更認為,香水是最值得收藏的美妝保養品,不僅僅能舒緩心靈、增添愉快樂觀的心情,更能由不同的香氛味覺來代表每個人的性格,甚至能透過香氣追溯起許多美麗的回憶。

PRADA香氛旗艦店Olfactories珍藏系列進駐忠孝Sogo,瑞莎當天體驗PRADA紫雨淡香精。

PRADA香氛旗艦店Olfactories珍藏系列進駐忠孝Sogo,瑞莎當天體驗PRADA紫雨淡香精。

PRADA香氛旗艦店為打造頂級香氛與視覺饗宴,全店的設計採用明亮的黑,白色調為基底,將PRADA Olfactories藝術圖像妝點,兼具時尚與藝術性,令人流連忘返。

PRADA全系列香氛均來自於細膩的嗅覺實驗,Olfactories珍藏系列更承襲自設計總監Miuccia PRADA獨樹一格的藝術品味。此賦有情感的香氛系列以詩般意境的視覺與嗅覺拼貼為基礎,深刻勾劃出個人內心深處的感情與記憶。與Miuccia PRADA共同創作此系列的調香大師Daniela Andrier 如此形容,我所調配的每一支Olfactories頂級香氛,都擁有夢想與情感的驚喜香氣,絕對與市場中流於俗套的香氛商品不同。

PRADA Olfactories珍藏系列宛如一場結合超現實與個人情感記憶的夢。全系列10支獨特香氛以融合傳統與現代的手法激發人們潛意識的幻想。每款香氛搭配不同的拼貼現代畫作及復古印花絲袋完美體現PRADA品牌核心的正反悖論:女性與男性、真實與幻想、平凡與奢華。以精湛的技藝刻畫一幕幕的情感畫面,創新的新舊元素組合更激發前衛的荒誕奇想。Olfactories珍藏系列以超越嗅覺與視覺頂級饗宴給予香氛體驗更深層多元的全新價值─如藝術品般值得珍藏。

PRADA香氛旗艦店已於忠孝SOGO二樓正式登場,即日起凡購買指定香氛的消費者,將享有PRADA Saffiano皮革標籤客製服務或PRADA陶瓷香氛片;消費PRADA Olfactories珍藏系列任一款頂級香氛,將加贈同系列隨行香氛10入組,數量有限,只送不賣。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