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譽參與國際音響暨藝術大展 聲華呈現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淇譽參與國際音響暨藝術大展 聲華呈現

淇譽電子於圓山大飯店展出多款Hi-End音響設備。
淇譽電子於圓山大飯店展出多款Hi-End音響設備。

「台北國際音響暨藝術大展」在圓山大飯店展出,JS淇譽電子此次展出內容包含HI-END音響、家庭劇院、耳機、藍牙喇叭數位產品及代理品牌Auluxe,特別針對各主打產品特性選擇推薦播放曲目,與特別邀請台北藝享樂團的絃樂手在中庭演奏耳熟能詳的《Tico Tico》、《女人香》等15首曲目,歡迎愛好音樂欣賞者一同共襄盛舉。

本次淇譽電子展出搭載多達15支單體的JStar Hi-End音響在JS V-2801真空管擴大機驅動下,有相當均衡的音樂重播表現;播放《Dreaming》這類型的人聲演唱,與前端JS V-2801真空管擴大機的搭配下,有相當厚實飽滿的形體,伴奏低頻的彈性聽感更是曼妙迷人,充分傳達JStar 15顆小尺寸單體敏捷快速反應的優勢。

每支JStar配備有15支70mm口徑單體,其中6支為全音域單體、另外9支為被動輻射器,別看它的發聲單體如此迷你,整體的頻率響應規格竟然是50Hz至20kHz,而且低頻延伸還可達到40Hz。搭配的真空管JS V-2801為純手工搭棚焊接的架構,每聲道使用兩支KT88真空管做超線性推挽放大(每聲道功率輸出40瓦),也可以切換到三極管模式(此時每聲道功率輸出20瓦),前方電壓放大與驅動級分別使用12AT7與12AU7真空管各一支。

此外,淇譽所代理品牌Auluxe於241展房展出, Auluxe產品訴求為木材優雅質感的無線數位音響,透過藍牙或NFC與Wi-Fi無線傳輸技術,就可將手機內的數位音樂隨時播放, 將Hi-Fi高級音響的技術迷你化,更融合其簡潔高雅的品味設計,兼具時尚與風格的居家擺飾。

而Auluxe E3 WiFi體感多房音響系統,不僅可單一台播放,更可透過WiFi連線連接高達10台E3!只要用手在Auluxe E3的頂板上隔空向右滑就是下一首音樂、向左滑就是跳到上一首、手指在頂板上空順時鐘旋轉可加大音量、反過來逆時鐘轉就可降低音量,想要暫停或重新播放音樂,只要用手在頂板上空由前往後滑一下就可以了!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