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勤科技連續13年榮獲台灣精品獎肯定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合勤科技連續13年榮獲台灣精品獎肯定

  • 賴品如台北

圖1-經濟部次長王美花女士(左)頒發「2018台灣精品銀質獎」,由合勤科技產品行銷經理蔡幼儀(右)代表領獎。
圖1-經濟部次長王美花女士(左)頒發「2018台灣精品銀質獎」,由合勤科技產品行銷經理蔡幼儀(右)代表領獎。

第26屆台灣精品獎得獎名單揭曉,國內唯一具備完整網路解決方案的合勤科技(Zyxel)再度包辦8個獎項,這已是合勤連續13年勇奪台灣精品獎,累計獲獎產品共有83件。其中,剛在台灣上市的「Multy X三頻全覆蓋無線延伸系統」更在眾多報名產品中脫穎而出,奪下「2018台灣精品銀質獎」,也是本屆唯一獲此殊榮的網通品牌。

「台灣精品獎」係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委託外貿協會辦理,本屆產品競爭激烈,計有578家廠商,1209件產品參賽;其中,只有30件產品歷經重重考驗才得已入圍2018台灣精品金、銀質獎。

本次榮獲「2018台灣精品銀質獎」殊榮的「Multy X 三頻全覆蓋無線延伸系統」能提供最多可達140坪的大範圍無線訊號覆蓋,高速傳輸不降速、安裝方式更簡單,只要透過手機app,免開電腦就能完成Multy X的安裝設定及管理,它可提供全區單一無線網路名稱(SSID)與密碼,並支援裝置自動切換到訊號較好的無線頻段及基地台,讓用戶輕鬆實現無縫漫遊,特別適合大坪數家庭或透天厝使用,也適用於商用環境,幫助快速完成網路設置。

合勤本屆台灣精品獎獲獎產品共有8件,涵蓋商用、家用及電信服務供應商等不同類別,不僅展現合勤全方位的研發實力,更突顯合勤長期為台灣網通產業創新發聲的努力。

合勤USG2200-VPN為提供更安全、更可靠、容量更大的高階VPN防火牆產品,最高可同時建立3,000筆IPSec VPN通道,能滿足擁有多據點或分支機構的中型企業所需要的傳輸效能與安全;專為飯店業客房設計的802.11ac 牆面安裝整合型基地台WAC5302D-S,配備智慧型天線與波束成形技術,3個GbE下行連接埠,一次解決飯店客戶有線與無線的需求,多樣化安裝方式更能配合各種客房環境。

除了Multy X,本次一同獲獎的合勤家用產品還包括Aurora 智慧家庭雲端攝影機,四合一安裝設計,適用於各種居家環境,行動app簡單直覺,一分鐘內輕鬆安裝;尚有錄影排程、智慧移動偵測設定、即時告警通知、雙向語音對話、一支手機可同時觀看多台攝影機,分享給數支手機同時觀看等功能,讓不論是家中有幼童或長輩需要照護,或是想監看寵物動態,甚至是店鋪、櫃位監看,均可簡單透過手機、平板即時掌握。

合勤針對電信服務供應商的多件產品也獲得2018台灣精品獎肯定,包括多功能接取節點IES5206、易於家庭網路擴展的VMG8823-B10B雙頻無線綜合接入設備、高階室內整合性網路接取設備LTE5366-M608、利用最新的載波聚合技術,實現家用超高速互聯網連接的WAP7205 等。

「2018(第26屆)台灣精品獎」合勤得獎產品包含:

Multy X AC3000 三頻全覆蓋無線延伸系統à同時榮獲「2018台灣精品銀質獎」

Aurora 智慧家庭雲端攝影機

802.11ac 牆面安裝整合型基地台 WAC5302D-S

VPN 防火牆 USG2200-VPN*

雙頻無線綜合接入設備 VMG8823-B10B*

LTE4G-A高階室內整合性網路接取設備 LTE5366-M608*

多功能接取節點 IES5206*

AC1300高速乙太網路同軸電纜無線訊號延伸器WAP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