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健檢掌舵安馨幸福專 帶您與家人遠離癌症與三高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家人健檢掌舵安馨幸福專 帶您與家人遠離癌症與三高

北投健康管理醫院
北投健康管理醫院

台北訊
眼見為憑是大多數人相信事物的根據,身體上的狀況我們希望以數據與圖像來了解,北投健康管理醫院應用了人類有史以來最清楚且安全的醫學影像(MRI磁振造影)讓所有關心健康、或已有家族病史、深入了解各沉默器官狀況,並且在檢查當日就可以與醫生進行溝通,了解身體狀況。

隨著時代的進步,女性在職場上的地位越來重要,但在工作與家庭兩頭燒的過程中,往往會忽視了自身與家庭的健康,而這樣的景況應該要打破,職業婦女不該只有照顧者的角色,而是成為家庭的健康長,掌握家人的健康。

北投健康管理醫院即日起至6月底針對女性同胞推出「安馨幸福專案」,為家庭健康好好把關,此專案內容分為四主題,分別為:肺腸活力套組、珍愛風華套組、女性主題套組與仕女防癌套組,在檢查完畢後,醫師當天就可以透過影像一對一解說,讓健康眼見為憑,並由營養師建議,進行適合自己的健康促進。

預防勝於治療,健康的身體才是立家的根本,若沒有一個健康的身體,那麼在多的財富也是空的,每年1次的身體健檢是必須的,北投健康管理醫院坐落度假氛圍濃厚的新北投捷運站旁,擁有北投溫泉、地熱谷等自然景觀及豐富人文,院內以醫學中心等級的醫師團隊與精密儀器,為個人量身定製專屬影像健康檢查假期,提供忙碌的科技人自在、舒適、隱密的環境,用一趟旅程完成健康大小事。相關完整內容請參考北投健康管理醫院官網。(DIGITIMES林仁鈞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