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即將到來 預約家人的安心與幸福 請從健檢做起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父親節即將到來 預約家人的安心與幸福 請從健檢做起

父親節即將到來為了心愛的家人您健康檢查了嗎?
父親節即將到來為了心愛的家人您健康檢查了嗎?

父親,總是予人嚴肅形象,在工作職場上忙碌奔波,只為了成就家庭安樂,卻總是忽略「健康」才是支撐家庭最重要的核心。

想當個幸福老爸,健康不能等,三餐不正或是飲食急促,導致身體不適,偶爾還會煩惱慢性病或是癌症找上門,但只要做對正確檢查,預防一點都不難。

根據衛福部最新資料,台灣2017年死亡人數中,男性為女性的1.4倍,男性前四大死亡疾病分別癌症、心臟疾病、肺炎與腦血管問題,連慢性肝病引發的死亡率都是女性的2.4倍。

男性癌症死亡率也是女性的1.57倍,前五大癌症死因分別為肺癌、肝癌和直腸癌、口腔癌與食道癌,其中,口腔與食道癌不但與吸菸、消化系統有關,死亡率更是女性癌症的10.9倍與16倍。

北投健康管理醫院在2018父親節特別推出「肺腸胃」、「護肺肝」、「腦部與血管」三套組,為以上男性疾病做好把關,不管你是爸爸還是照顧爸爸,請用真正的行動從健檢做起,透過精密影像健檢,讓健康眼見為憑,家人一起同行,更能預約真正的安心與幸福。活動專案期間:2018年7月1日~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