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正式於台灣發表手機nova 3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華為正式於台灣發表手機nova 3

  • 鄭斐文台北

華為於台灣發表nova 3、nova 3i,符世旻攝
華為於台灣發表nova 3、nova 3i,符世旻攝

華為於台灣發表2400萬超高畫素前鏡頭的輕奢華手機nova 3、nova 3i,為華為2018年下半手機戰揭序。HUAWEI nova 3、nova 3i以6.3吋全面屏大螢幕,搭配AI四鏡頭,高畫素與AI智慧美顏功能,為手機自拍再創新里程碑。HUAWEI nova 3推出藍楹紫和淺艾藍兩款顏色,nova 3i則推出藍楹紫和亮黑色兩款顏色。

華為技術台灣總代理訊崴技術總經理雍海表示,2018年華為展現深耕台灣市場與在地化的企圖心,提供貼近消費者需求與極致的創新體驗,傳遞HUAWEI在地化、有溫度,看見更美好的品牌精神。2017年推出的HUAWEI nova 2i網美姬滿足年輕消費者的多元拍照需求。

HUAWEI nova 3、nova 3i更是全面升級,除了外型顏色採用流行的漸變藍楹紫,引領今年漸變色風潮外。在螢幕方面,均採用19.5:9比例新一代notch全面屏,機身更加纖細修長;2400萬海報級自拍,更是讓你隨手就可拍出專屬自拍海報。華為也相信HUAWEI nova 3、nova 3i一定可以帶給喜愛自拍,重視照片質感的台灣消費者,最極致的自拍體驗感受。

華為這次特別與音樂結合,邀請實力女聲陳芳語(Kimberley)擔任品牌大使,獻唱品牌為了nova 3、nova 3i 系列量身打造的主題曲「心動拍拍」,以輕快的曲風,搭配專屬手勢舞。陳芳語(Kimberley)表示,「心動拍拍」是她第一次挑戰說唱Rap搭配手勢舞,唱了這麼多情歌跟舞曲,其實自己最想嘗試的就是說唱Rap的新曲風,這次有這個榮幸與機會可以跟HUAWEI合作這首品牌主題曲,希望能帶給消費者真正「心動」的感覺。

主題曲「心動拍拍」已於8月23日凌晨在KKBOX、MyMuisc、friDay音樂、Apple Music、Spotify等平台上架,歌曲MV也預計於9月中播出。陳芳語(Kimberley)也分享了自己使用HUAWEI nova 3、nova 3i 的2400萬海報級自拍所帶來的驚豔感,讓她非常喜歡鏡頭下的自己,更期待和大家分享更多迷人的海報級自拍影像。

此外,華為同步發表全面屏筆記型電腦MateBook X Pro和手環TalkBand B5,讓台灣消費者感受更完善的華為終端消費系列產品。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