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世華與六角國際打造電子錢包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國泰世華與六角國際打造電子錢包

  • 吳冠儀台北

國泰世華銀行攜手六角國際,推出「六角美食通」App電子錢包服務,一次整合六角國際旗下五大餐飲品牌,即日起無論是品茗全球知名手搖飲料「日出茶太」的珍奶、大啖網路爆紅的「段純貞」牛肉麵,或是到口碑一流的杏子日式豬排用餐,都可透過App綁定國泰世華信用卡行動支付消費,讓消費者出門只要帶一隻手機,就可享用各式各樣的六角美食,於10月底前成功綁定,不限金額消費,再送50元現金抵用券回饋。

六角國際旗下的日出茶太近期進駐法國羅浮宮,讓台灣珍奶再度揚名國際,此次集團跨品牌的「六角美食通」App攜手國泰世華銀行導入電子錢包新功能,更讓六角國際成為第一個導入自有行動支付的餐飲集團,也讓國泰世華行動支付生活圈再添一強力夥伴。

為提供客戶更便捷的行動支付服務,國泰世華銀行繼與全家便利商店合作My FamiPay及85度C的電子錢包後,2018年8月起新光影城、逛逛停App行動支付功能亦已陸續上線,本次新加入的六角美食通電子錢包推出後,緊接著還有屈臣氏的Watsons Pay行動支付將加入國泰世華行動生活圈行列。持卡人下載所需的品牌App,綁定現有信用卡或i刷金融卡,即可使用手機輕鬆消費,實現一機在手,食、衣、住、行、娛樂樣樣便利付的專屬體驗。

國泰世華銀行總經理李偉正表示,雙方本次的合作希望透過銀行擅長的金流處理能力與最新的金融科技,協助六角國際打造兼具安全與便利的自有品牌行動支付,帶給消費者最優值的服務,期待超過620萬的國泰世華卡友都能親自體驗「六角美食通」電子錢包,一同迎向行動支付新紀元。

響應政府無現金社會目標,國泰世華銀行自2017年起協助各大商戶App建置的行動支付功能,除了可支援店頭掃碼付款,這次在「六角美食通」App更提供線上行動支付預約點餐,現場取餐的創新消費模式,節省消費者排隊候餐時間,也讓店員省去經手現金的不便。

「六角美食通」行動支付第一階段共導入包括日出茶太、杏子日式豬排、段純貞牛肉麵、大阪王將和Lakaffa五大餐飲品牌(部分百貨門市尚不適用),之後將逐步擴大適用品牌及門市,讓消費者走進六角國際旗下的品牌門市,使用安全便捷的電子錢包,享受無感支付的暢快體驗。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