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tle Monster旗艦店進駐微風南山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Gentle Monster旗艦店進駐微風南山

  • 吳冠儀台北

Gentle Monster店內設計,大型人造磁力生成器與蜂巢造蜜,以及人類自行創造的人造花。
Gentle Monster店內設計,大型人造磁力生成器與蜂巢造蜜,以及人類自行創造的人造花。

南韓高級眼鏡品牌Gentle Monster攜手香港代理商溥儀集團正式進軍台灣市場,台北旗艦店入駐信義區微風南山隆重開幕。Gentle Monster看好台灣潮流發展潛力,希望透過台北旗艦店的設立,讓台灣消費者更直覺感受Gentle Monster品牌精神與體驗出眾的眼鏡設計。

Gentle Monster秉持著「創新實驗」品牌精神,致力於「產品、空間、造型、文化及科技」追求創新,持續帶給消費者新鮮體驗。Gentle Monster以大膽前衛結合藝術氣息的風格於亞洲極速走紅,展店範圍更擴及美國與歐洲地區。

Gentle Monster全球18間旗艦店皆有特殊主題,室內設計宛如藝廊,創新的裝置藝術滿足消費者的視覺體驗,也成為知名熱門打卡景點。Gentle Monster 2019年度主題為「13」,因月球的軸心改變,導致地球與月亮距離漸遠,人類與生物的型態與行為變得異常,而人類則嘗試不同方法拯救人類及延續生命。台北旗艦店則以「Bee Time」為設計主題,敘述由於地球磁場異常、人類團結一致保育蜜蜂繁衍以及打造磁力生成器,試圖改善的生態的故事。

登台開幕首推2019最新款系列,首度將鏡臂上的品牌標誌朝外刻印,成就年度亮點。其中,JACK HIi、JACK BYE、SIX BEARS及EAST MOON採用接近平面的FLATBA鏡片設計,更顯小臉;並在鏡面配上飾釘,彰顯個性。誠摯邀請喜愛Gentle Monster的朋友前來參觀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