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事達卡攜手高捷 建構全球第一個品牌聲音識別應用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萬事達卡攜手高捷 建構全球第一個品牌聲音識別應用

穿戴式裝置於高雄捷運感應支付。
穿戴式裝置於高雄捷運感應支付。

根據資策會發布的行動支付大調查中顯示,2018年行動支付普及率已達50.3%,相較於前一年大幅成長近3成,顯示消費者對行動支付服務日漸依賴。該調查也顯示,交通運輸產業排行台灣最具高成長潛力的行動支付場域前兩名。

2019年1月,萬事達卡攜手高雄捷運,打造北亞第一個正式啟動在票務系統之信用卡開放式支付平台。自高雄捷運開放信用卡感應支付乘車功能以來,在短短的3個月內,使用這項服務的高捷乘客月增率(MOM)成長將近高達50%。萬事達卡4月30號更宣布,在台建構全球第一個搭載萬事達卡品牌聲音識別(SONIC BRANDING)於交通運輸系統之市場。

萬事達卡台灣區總經理陳懿文表示:「萬事達卡在今年2月發佈品牌聲音識別,在台灣寫下了歷史新頁,建構全球第一個萬事達卡品牌聲音識別在交通上的應用。

萬事達卡台灣區總經理陳懿文表示:「萬事達卡在今年2月發佈品牌聲音識別,在台灣寫下了歷史新頁,建構全球第一個萬事達卡品牌聲音識別在交通上的應用。

萬事達卡台灣區總經理陳懿文表示:「萬事達卡在2019年2月發佈品牌聲音識別,在台灣寫下了歷史新頁,建構全球第一個萬事達卡品牌聲音識別在交通上的應用。現在搭乘高雄捷運時,用萬事達卡感應支付,就能同時擁有聽覺的享受。」

高捷董事長郝建生表示:「高捷通車2019年邁向第11年的里程碑,我們緊密與萬事達卡合作,領先台灣大眾運輸業,打造多元支付環境,躋身世界級地鐵之列。我們提供全球旅客「一卡在手,暢行高捷」的創新服務。高捷深信,透過大眾運輸的開放式支付平台,和萬事達卡品牌聲音識別,將能大幅提升乘客搭乘體驗,驅動城市發展及觀光,並加速建構高雄智慧生活圈。」

萬事達卡創新科技引領全球,打造更安全便捷的支付環境

根據資策會行動支付大調查的數據顯示,越來越多台灣消費者願意嘗試新的行動支付方案,有88%的消費者更使用1-3款的行動支付工具;因此萬事達卡致力推動創新支付科技,從MWC到Money20/20都可以看到行動科技與金融相互融合的成果。

萬事達卡台灣區總經理陳懿文表示:「此次與高雄捷運的合作,是萬事達卡長期以來發展與應用創新支付科技的策略之一。展望2019年,萬事達卡將持續拓展更多跨界合作,提供創新支付解決方案,攜手更多銀行、商家等夥伴,為台灣消費者創造多元安全的數位經濟消費體驗,並打造更美好的智慧生活圈。」

萬事達卡致力於創新科技之發展,我們不僅洞悉全球消費者對創新支付的需求,更持續促進跨產業之間的合作,以打造更完善安全的支付生態圈。萬事達卡亦將繼續引進全球各地的創新支付經驗,為台灣消費者打造更多無價消費體驗。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