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齊科技成立台中辦公室期望帶動數位矯正技術升級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愛齊科技成立台中辦公室期望帶動數位矯正技術升級

  • 林仁鈞台北

愛齊科技台中辦公室隆重開幕。
愛齊科技台中辦公室隆重開幕。

打造隱適美(Invisalign)矯正系統及iTero口內掃描儀、全球領先的醫療器材公司愛齊科技(Align Technology)全新辦公室落腳台中,於7月2日舉行開幕典禮,中華民國齒顎矯正學會理事長呂世平出席活動祝賀。

全新落成的台中辦公室,期能培育更多台灣中南部隱適美醫師,帶動數位矯正技術升級。同時,著重在協助矯正醫師應用最新的數位矯正技術,並擴大台灣中南部市場的落實,服務更多台灣的牙齒矯正患者。

愛齊科技研發的隱適美矯正系統,是全球牙齒隱形矯正最先進的品牌,運用創新的科技已在全球協助超過680萬用戶使用數位矯正技術重拾自信笑容。

愛齊科技資深副總裁兼亞太區總經理鄭茱莉(Juile Tay)表示,「我們看見台灣患者對於數位矯正的需求,而台中新辦公室的成立,是我們持續投資台灣市場的承諾,也是我們提供醫師與病患更先貼近科技與優質服務的重要一步。」

除增加台中據點,愛齊科技更提供隱適美矯正系統的實際培訓,打造台灣中南部地區矯正牙醫師的培訓中心。透過隱適美教學課程以及實際操作訓練,讓在地牙醫師有機會接觸、學習及使用隱適美數位矯正技術、服務更多台灣在地需要矯正的患者。

愛齊科技於2015年進入台灣,向台灣醫師與患者提供隱適美矯正系統服務,並持續擴大與矯正牙醫師與牙醫師的合作關係。台中辦公室的成立彰顯了愛齊科技在台的持續投資與擴張的進一步承諾,也期將有助於推動數位矯正技術的應用並協助市場的持續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