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勤推出單機與智慧雲管理雙模式交換器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合勤推出單機與智慧雲管理雙模式交換器

  • 周建勳台北

圖左GS1920-24HPv2,XGS1930-28HP獲得美國The ChannelPro Network好評,圖右:GS1920-8HPv2得到俄國HWP.RU最佳性價比產品獎章。
圖左GS1920-24HPv2,XGS1930-28HP獲得美國The ChannelPro Network好評,圖右:GS1920-8HPv2得到俄國HWP.RU最佳性價比產品獎章。

台灣創新研發、行銷全球的網通大廠-合勤科技(Zyxel)推出的雙模網路交換器- GS1920v2以及XGS1930兩大系列,以獨創的一機雙管理模式及優異產品性能,榮獲美俄強國專業媒體的高度評價。

美國專業IT雜誌The ChannelPro Network評測合勤雙模交換器GS1920-24HPv2以及XGS1930-28HP,給予了性能佳、PoE功能彈性、還有雲端管理免費好用的正面評價;GS1920v2系列中的GS1920-8HPv2也因機身小巧兼具多功能、高效能,獲得俄國HWP.RU媒體評為最佳性價比產品。

合勤科技網路事業中心副總吳維銘表示:「大眾對台灣網通產業的第一印象都是偏重硬體,但合勤近年推出的星雲(Nebula)智慧雲網路解決方案,以及持續推出一機雙管理模式的網路產品則不斷打破這個僵化印象,充分展現合勤獨特的研發『軟』實力,且一再獲得國外媒體肯定,對長期專注自主研發的我們更是一大鼓勵。」

合勤智慧型網管交換器(Smart Switch)向來在國際市場銷售成績斐然,據英國CONTEXT 2018年市調顯示,合勤GS1920系列在歐洲同級產品的市佔率,始終保持前三名的銷售佳績。合勤全新的雙模網路交換器GS1920v2系列以及XGS1930系列除延續原本各項優質功能設計外,更採用全新碳纖維紋路外觀,並新增下列功能讓智慧型網管交換器的易用性更上層樓。

「一鍵回復」按鈕,可在操作設定錯誤導致網路異常時,輕輕一戳立即回復到之前的系統備份,無需專人趕赴現場進行繁複費時的設定除錯。單一平台集中管理,將無線基地台、交換器和防火牆等網管設備都整合在同一個儀表板介面,讓使用者可隨時在遠端為多台多種設備做設定管理;分層管理設計,更能幫助經銷商同時代管分散不同地點的客戶,讓維運網路的效率更加倍。此外, XGS1930系列除上述功能,還內建4個10G上行連接介面,是因應高頻寬運用需求網路的最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