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20搶先看 台灣精品超吸睛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CES 2020搶先看 台灣精品超吸睛

  • 俞鴻樟台北

台灣精品CES展前記者會邀請訊連全球行銷資深副總裁Richard Carriere(右2)、拓連業務部副總裁Thomas Tang(左2)、麥迪創策略夥伴及業務開發資深經理高冉(右1)及艾創專業領域應用工程師Gary Yang(左1)發表創新產品。<strong></strong>
台灣精品CES展前記者會邀請訊連全球行銷資深副總裁Richard Carriere(右2)、拓連業務部副總裁Thomas Tang(左2)、麥迪創策略夥伴及業務開發資深經理高冉(右1)及艾創專業領域應用工程師Gary Yang(左1)發表創新產品。

2020年美國消費電子展(CES)盛大開幕,為協助台灣廠商掌握商機,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委辦,外貿協會執行的台灣產業形象廣宣計畫,以台灣精品代表台灣優勢產業形象,展示20家廠商35件產品,用創新科技吸引眾多參觀者及媒體目光。為向國際媒體介紹台灣創新產品及科技應用趨勢,外貿協會日前舉辦展前記者會,透過全球媒體齊力發聲,運用這個年度重量級舞臺協助台灣企業與國際接軌。

記者會發表產品包括:可運用在虛擬展示的艾創科技360度相機、台灣臉部辨識率排名第一的訊連FaceMe AI臉部辨識引擎、智慧交通不可或缺的拓連先進雲端電動車充電營運系統,及麥迪創3D智能儀表盤。這次在CES展出的台灣精品,除了記者會搶先曝光的產品外,還包含稻穗的免耗材空氣淨化器、義誠的眼部舒壓機、友訊的5G/LTE無線路由器、宏碁及微星的電競筆電、創意興業的微型真空壓縮機、彬騰的智慧窗簾及晉弘手持式眼壓計等。

CES 2020展覽主題聚焦AIoT所衍生出的多元運用,包含智慧交通、智慧城市、智慧能源、智慧家居、智慧醫療、自駕車/車聯網、AR/VR及新創(Startup)等,共計超過4,500家廠商參展,其中257家來自台灣,與各國科技大廠同台較勁。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