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銓董事長夏澹寧 榮獲109年中華民國優良商人獎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十銓董事長夏澹寧 榮獲109年中華民國優良商人獎

  • 周建勳台北

十銓董事長夏澹寧以其卓越的領導,獲得優良企業品牌的榮譽,榮獲「109年中華民國優良商人」獎。
十銓董事長夏澹寧以其卓越的領導,獲得優良企業品牌的榮譽,榮獲「109年中華民國優良商人」獎。

十銓科技 (Team Group Inc.)於1997年4月在台設立,至今已滿23年,公司營運日漸茁壯,並創下「全球第七大、亞太前三大之記憶體模組廠」之經營規模,2019年1月14日成功掛牌上市。一路上以專業的研發能力、優良的產品品質、快速的生產效率及完善的售後服務經營品牌。董事長夏澹寧以其卓越的領導,獲得優良企業品牌的榮譽,榮獲「109年中華民國優良商人」獎。

第74屆商人節暨「金商獎」,董事長夏澹寧以業績輝煌和表現卓越光榮膺選,從各台灣工商企業傑出經營者中脫穎而出,僅15位獲獎者接受經濟部部長及商總理事長頒獎表揚,帶給十銓企業形象最高殊榮,再度獲國家級高度肯定。

十銓憑藉著專業經營團隊,持續深耕全球市場、落實品牌推廣,產品也屢次獲國際性設計大獎,在全世界都有好口碑,並重視員工與組織同步成長,公司宗旨「用人愛才、惜才、育才」,讓人才留居台灣,鼓勵員工不斷地自我增值及學習,定期進行內部及外部教育訓練,不定期舉辦活動,提升團隊凝聚力和合作精神,締造優良企業文化。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