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居家風潮起 凱擘與鋐寶科技致力連線品質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智慧居家風潮起 凱擘與鋐寶科技致力連線品質

  • 吳冠儀台北

隨著智慧居家風潮帶動,家中行動裝置越來越多的情況下,消費者對於家中無線上網的連線品質和涵蓋範圍也越來越要求,消費者在購買連網裝置時除了速度,最在意的就是連線品質了。

台灣仁寶電腦集團旗下的鋐寶科技,從研發設計到製造團隊,全為台灣菁英一手打造,在歐洲家用纜線數據機以及連網設備市佔率數一數二的他們,從硬體設計到軟體整合,對家用連網的經驗與最新科技運用都一手掌握。

凱擘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全方位且創新之數位匯流服務,積極投入網路優化升級,創造最佳用戶體驗。

此次鋐寶科技配合凱擘大寬頻提升家戶高速連網品質,針對廣大消費族群開發具Wi-Fi Mesh功能的家用數據機,建置全戶Wi-Fi涵蓋之無線上網環境,以因應智慧居家IoT應用趨勢為目標,提供消費者無論在家中何處,都能享受順暢無阻的高品質連網體驗。

在硬體設計上,同時兼顧設計美學和實用性,富質感的美型設計,能夠輕鬆融入不同的居家裝潢與環境。

鋐寶科技營運副總邱紹揚更說到,Wi-Fi Mesh有效地解決了以往家中路由器涵蓋面積不夠,頻段轉換及更換帳密的問題。能夠大幅地降低使用者的困擾。